篇五难忘的礼物
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一份祝福,每一份礼物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我收到过许多礼物,令我最难忘的,还是今年我过生日那天妈妈送我的礼物。
11月4号当天,我们一家到烤肉店庆祝我的生日,过生日嘛总会收到一些礼物,只见妈妈一直神秘地手背在身后,我目光停留在了上面,是什么呢?我猜想是一双鞋子?一件衣服?还是变形金刚?正当大家动筷子之际,妈妈站了起来把把背在身后的手向前一伸一递,一个精致的数码相框映入我眼帘,妈妈笑了笑说祝你生日快乐儿子我兴奋地接过礼物,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记得过生日的前几天,我和妈妈在超市买东西,我被一个电子相框深深吸引了。它伴着美妙的音乐屏中闪过一张张照片,我十分喜欢它,想让妈妈给我买下来,妈妈说;电子相框一点用处也没有。听了这些话我很失望,可妈妈今天把把它当生日礼物送给我,可见妈妈用心良苦啊!
哇!在透明的罩下面一块8寸的TFT液晶面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洁白的相框紧紧包住。在主体的下一层有着充电器,耳机,说明书,回执单,碟片。真多呀!刚打开后,就是功能目录表了,有最新阅读、电子书库、中英词典、有声读物、图片浏览可多了呢。仅电子书库就有几十本书哇!让人在这书中一览众山小。还有那中英词典,让我在学习英语过程中随时查询不会的单词,而我只要带上这电子相框,无论走到哪里,只要需要,我就可随时打开使用了。
看,这就是我的另外一位无声老师,它使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