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难忘的礼物
在我收到的所有礼物之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一个奥特曼卷笔器。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邀请好朋友王聪到我家去,和我一起写作业。
“哇!笔断了。”我大叫。王聪听见了我大叫之后,连忙从文具盒中拿出一个全身红白相间的奥特曼卷笔器递给我,让我将笔卷好。我第一眼看见这个卷笔器后,就非常喜欢它了――因为大家当时都非常爱看《迪迦奥特曼》这部动画片,所以有奥特曼之类的文具或玩具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这时,我一点写作业的兴趣都没了,一心想要那个卷笔器。
“哈!真是天助我也呀!”我心中暗暗说到。王聪现在正在专心思考一道题,我快速将卷笔器拿起,并放入荷包中,速度飞快,王聪也没发现。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我就不敢和王聪聊天了,怕他问起卷笔器的事,但一天竟这样过去了。
回到家后,我想来想去,真不知道该不该还他卷笔器。后来,我下定决心,决定将卷笔器还给王聪。
第三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后并没有发现王聪。后来,我在他的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看了后我才知道,原来王聪转学了,这个卷笔器是他故意送我的……
从此,这个卷笔器便成为我最难忘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