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吃西瓜的2000字作文
1吃西瓜
记得在我4岁那年,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天,妈妈下班回家时买回来一个大西瓜。晚饭后,妈妈切好了大西瓜,她给了我一块最大的。我像从来没有吃过西瓜似的,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突然,我一不小心把一颗西瓜籽吃进了肚子里,我很紧张地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一本正经地对我说“丽君,你把西瓜籽吃了进去,头上会长出西瓜苗来的!”
妈妈给我的头发扎了一个蝴蝶结,走在太阳光底下,我看见阴影里我的头上果真长出了一棵小苗苗。我高兴地跑到邻居家,对小伙伴们说“过一个星期,你们到我家来吃西瓜!”一个星期过去了,又一个星期过去了,可是我头上还是没有长出的西瓜还是没有长出来!
我又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你把西瓜籽吃进去了,它早就消化了,当然不会长出西瓜来了!”哎,真扫兴!
2吃西瓜
今天好热!下午放学回家,我和妈妈一起吃西瓜。
看着妈妈把西瓜切成两半,红红的瓜瓤露了出来,瓜瓤里面还“嵌”着一颗颗黑珍珠似的瓜子,排列的还很有规律呢!看着就好吃!
开始吃西瓜了,我和妈妈用勺子挖着吃。我用勺子挖下来一块瓜瓤,被挖下来的地方渗出了淡红色的汁。我发现黑瓜子很硬,白瓜子很软,还没熟呢。渐渐地,西瓜里面出现了一个“西瓜湖”,嘿嘿,当然是用西瓜汁做的啦!靠里面的瓜瓤颜色深,很甜,瓜皮附近的瓜瓤颜色淡,而且还比较酸。被挖下来的瓜瓤奇形怪状的,有一个还很象KFC的游戏机呢!不一会儿,一个完整的“西瓜帽”就大功告成了!
夏天来了,大家要多吃水果呀!
3吃西瓜
这几天,烈日炎炎,热浪袭人。妈妈上市场买菜,顺便带了个小西瓜回来。真好!可以解解渴,降降火。
西瓜是椭圆形的,表皮是淡绿色的,后面还有一条猪尾巴似的藤。我轻轻用手一拍,西瓜发出“嘭嘭”的声音。妈妈说“这说明西瓜已经很成熟了,皮一定很薄,瓜瓤一定很甜。”我期待着,直吞口水。看着我的馋样,妈妈立刻拿来水果刀,轻松地把小西瓜切成两个半球体。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半,用汤匙挖着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在嘴里很甜,吃到肚子里很清爽。不一会儿工夫,西瓜被我吃了一个大洞,像一顶帽子。
我看看妈妈,妈妈也和我一样,狼吞虎咽的,嘴角还沾满了红红的西瓜瓤。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此时妈妈抬起头指着我鼓鼓的肚皮说“咱家的猪八戒肚子更大了。”
夏天吃西瓜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4吃西瓜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连小狗也热得直吐舌头。妈妈下班后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
吃完晚饭后,一家坐在沙发上准备吃西瓜。妈妈切开西瓜,挑了一块最大的西瓜给小红,小红连忙摇摇头,说“爷爷奶奶年纪最大,西瓜应该给他们吃。”妈妈把最大的两块西瓜给了爷爷奶奶,爷爷奶奶笑开了花。爸爸笑眯眯地摸着小红的头说“小红长大了,懂得尊敬长辈了。”小红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5吃西瓜
七月的夏天是火热的,大地像烧焦了似的,我好像生活在蒸笼里,闷热难受。
躺在床上,我扇着扇子烦躁地说“妈妈,好热啊,我要吃西瓜。”“ok,没问题。”妈妈从冰箱里抱出一个“黑美人”放在桌上,可瓜像个小孩子滚来滚去。妈妈按住说“哪里逃!”我和爸爸哈哈大笑,西瓜碧绿碧绿的,上面布满黑花纹。我给它起了个名字——“西瓜超人”。妈妈把西瓜放在案板上。“咔”西瓜向两边裂开,然后被切成几瓣,妈妈把西瓜放进盘子里端过来,红红的瓤,油黑发亮的籽,还有一股清香。拿起一块,咬一口,甜滋滋的汁水顺着喉咙流入心里。
一家人一会儿就把西瓜“扫光”了。爸爸对我说“宝贝,你的‘西瓜超人’被我们一家送进肚子里了,你有何感受呢?”我“悲痛”地说“西瓜,你也算是为我们家做了贡献,让我们全家人凉快了不少,你就到我的肚子里接受默哀吧,我得再多吃几块。”说完便又大口吃了起来。爸爸妈妈听了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6猪八戒吃西瓜
猜猜他是谁?鼻子大,耳朵像扇子。好吃懒做。又好色,肚子圆溜溜的。“啊!猜对了!就是猪八戒”自从她们取经回来就在人间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可猪八戒吃饱了睡饱了吃。
有一天,起来看见有一个大的大西瓜,就拿了起来,口水流了一地,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口吞了下去把吃完了的西瓜皮在扔在地上。继续吃着,吃着吃着就听见一声“呆子”!的声音,猪八戒一看原来是大师兄啊!孙我空对猪八戒说“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猪八戒好像什么都没看见只想着吃西瓜。后来踩在了自己扔的西瓜皮上,摔了个四脚朝天。孙悟空一把拿起它的打耳朵说“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猴哥,猴哥你轻点,我扔,我仍还不行嘛。”猪八戒知道了自己的好吃懒做的行为,就即使改正。
7我喜欢吃大西瓜
一天,爸爸给我带过来了3个大西瓜。西瓜的身体圆溜溜的,像一位大将军挺着一个啤酒肚。它身上长满了黑色和绿色的条纹,像穿了一身花花绿绿的迷彩服。
妈妈把刀子拿来,一刀就把那个大西瓜切开了。西瓜里面红红的,还有黑黑的、白白的小瓜子。妈妈说“吃吧!”我迫不及待地吃起来,吃的时候,西瓜甜甜的,非常凉爽,好吃极了!只要吃一口,就能让你回味无穷哟!
西瓜真是太好吃了!我喜欢吃西瓜。
8猪八戒吃西瓜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在搞一个“猪八戒吃西瓜”的活动。我从早上一直挨到下午,中间还有“六一”表彰大会活动。当我等得不耐烦的时候,“猪八戒吃西瓜”的节目终于开始了。
只见黑板上画了个大大的猪八戒,正直流口水,原来是太想吃西瓜啦!丁晗笑是第一个给猪八戒喂西瓜的,她先蒙上眼睛转三圈,然后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又十分担心地把西瓜贴到猪八戒跟前,贴好了,丁晗笑迫不及待地抓下蒙在头上的衣服,想看看自己到底把西瓜贴哪儿了,一看,哎!真可惜,她让馋得口水直流的猪八戒扑了个空。轮到吕相了,大家不断地告诉吕相该贴哪里,可吕相还是让我们失望了,她让猪八戒吃到了西瓜皮。
该郑诗棋上了,她迈着警惕的步伐,害怕自己摔一跤,有几个捣蛋的同学故意捣乱,左左右右乱叫,郑诗棋明明贴错了,他们还不停地喊“贴贴!贴!快贴呀!”当然了,郑诗棋肯定贴错了,我真替她打抱不平!一个接一个,轮到我了,我也像前几位选手一样,小心翼翼地走着,心想我一定要拿到“百变魔尺”!于是我迷迷糊糊地走上讲台,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怦怦地跳着。我毫不犹豫地把西瓜贴了上去,然后猛地摘下盖在头上的衣服。抬头一看,哇!我喂准啦!我兴奋地跑下讲台拿到了“百变魔尺”。我如愿以偿。
今天“六一”儿童节我好高兴呀!因为我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百变魔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