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地球与以前的地球相比,变化巨大!我告诉你,地球在宇宙中是科技星球了,和我发明的万能电视有点儿关系。万能电视能干许多事,看看我是怎么过这一天的。
“主人,醒醒!今天是8月15日。”万能电视叫我起床了。我醒后,万能电视里出来一个机器人,它去准备早餐。洗梳时,我想“今天会不会吃到我最喜欢的营养搭配早餐呢?”我一看,真的是。我高兴的吃完早餐。“该干什么了?”我问。万能电视回答“该购物了。”说着,就递给我一张购物清单。我写到“饼干2袋,一小
瓶可乐,密码笔记本一本,钢笔一支……”万能电视里跳出了个机器人,一闪,消失了,但却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机器人到了超市里。他首先出现在食品区。“我要两袋9号饼干,和5号小瓶可乐。好了,去文具区。拿3号笔记本,和27号钢笔,回来吧!”我把买的东西存进电视里。想用时,让电视递过来就行,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