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
你好!
在这春雨淅淅之际,我提起笔。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的我信意大发,想起了给你写这么一封信。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下,你看这封信时千万不能吃东西,否则,你就小心噎着吧!这幼稚的笔锋,那么“不一般”的作文水平,你也不要见怪,初来乍到嘛!
十年后的我已经22岁了,你是不是通过了无限的努力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十年来,你遇到了什么事,是什么挫折,有没有灰心、失望?又是谁拉你走出这坎坷?不过,十年后的我一定要振作起来!不要让我失望,你一定有更美好的黎明!
记得吗,当你哇哇哭时是谁再哄你?当你一步一步学习时,是谁在帮你?就连你的梦想,又是谁在指导你、鼓励你、帮助你?是父母!你孝顺他们了吗,让他们开心过吗,做好一言一行了吗,努力学习了吗,再领讲台上,你看到爸爸妈妈在下面欣慰的笑容了吗?现在的我那么不懂事,十年后的我,你懂事了吗?……
还有,你有没有接着去学习书法?有没有参加了书法比赛,还获了奖?十年后的我写的字是不是“一字千金”,挖掘到第一桶金了吗?作文致十年后的我的一封信
十年后的我花费心血,当老师了吧?教了那些天真可爱、喜爱书画的同学们?
是否记得,妈妈的生日?每逢妈妈过生日就异常高兴,因为妈妈过生日,都是12根蜡烛,蜡烛下被我吃完的蛋糕、和烛光照耀着许愿的我……一切一切,明明是给我过生日嘛!十年后的我呢,给妈妈过生日了吗?
嗯……想问的远远不止这些,但我也不得不止住嘴。你瞧,光阴如梭,那么久的时间,就像在火车上看风景,转眼即逝。我也不多说,送你一句叮嘱珍惜时间,爱护家人。孝顺父母。
最后,祝十年后的我
笑口常开,开心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