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
2、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3、母爱是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它用细雨的温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闪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而是一条流动的河,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
4、因为爱心,流浪的人们才能重返家园;因为爱心,疲惫的灵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爱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辉映;渴望爱心,如同世纪之歌渴望永远被唱下去。
5、思念是一首诗,让你在普通的日子里读出韵律来;思念是一阵雨,让你在枯燥的日子里湿润起来;思念是一片阳光,让你的阴郁的日子里明朗起来。
6、温暖是飘飘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反顾的响应;温暖是一丝不苟的配合。
7、“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说的是亲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当以同怀视之”说的是友情,“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说的是爱情:“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说的是爱国情。
8、爱心是什么?爱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风帆的激励;爱心是什么?爱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资助;爱心是什么?爱心是扶慰你受伤心灵的微笑。
9、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它使贫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它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10、爱心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湾:爱心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爱心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世界的美丽。
11、爱心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心是一泪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爱心是一杯泼洒在头顶的冰水,使高热发昏的人得能冷静地思索;爱心是一块衔含在嘴里的奶糖,使久饮黄莲的人尝到生活的甘甜。
12、爱的力量是无比大的,爱的色彩是无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爱的人幸福,贡献出爱的人快乐,得到爱的人欢笑。可使家庭美满,使社会安定,使世界和平。关心、宽恕和体谅都是爱,让我们一起把爱贡献出来,给社会,给世界,给人间,使人间处处有温暖,处处有温情,处处都有爱。
13、爱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远方;爱是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14、热情是一种巨大的力量,从心灵内部迸发而出,激励我们发挥出无穷的智慧和活力;热情是一根强大的支柱,无论面临怎样的困境,总能催生我们乐观的斗志和顽强的毅力……没有热情,生命的天空就没的色彩。
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妈妈对着爸爸的遗像说:临终前,你一定嘱咐我要把孩子培养成有用的人,你放心吧,我一定让她像你那样生活。
这小伙子浑身每个毛孔里都渗透着勇敢,就是天塌下来,他也敢顶着。
他那两道又粗又黑的浓眉下,一对不大的眼眼闪着严肃刚毅的光芒。
我真的难以置信,这样瘦弱的身躯竟然包裹着一颗如此炽热刚强的心!
每天吃完晚饭,爸爸就泡上一杯浓茶,点上一支烟,坐到书桌上开始了他的第二次上班。经常我一觉醒来,看到他仍然伏在书桌上,写着,思索着
老爷爷那饱经风霜的脸,好像用红铜铸成,宽宽的额角上,常常刻着几条显示出坚强意志的皱纹。
她以坚强的毅力,克服了生理上的缺陷,终于考上了大学。
他那线条奔放、刚毅的鼻梁和嘴,此刻似乎格外地棱角分明。
从此,我跟谁也不说话,遇事让着他们,成天闷声不响地刻苦学习。
阳光下他的目光像潭水般深沉,闪出一种坚强的自信。
石灰、水泥的腐蚀性很大,大姐的双手常常被腐蚀得红肿起来,冬天寒风如刀,皮肤裂开,鲜血淋淋。
他一旦认定某一做法后,三匹马也休想拉回他的意志和决心。
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这位老顽童的脸上,他仍是笑嘻嘻地站在孩子堆里。
她直爽热情,像水晶石一样透亮,胸怀里边,一点点藏着掖着的东西都没有。
老大伯一见我们来了,立刻把自己的东厢房腾出来,给我们铺上最厚的草垫,让我们痛痛快快地睡上一觉。
他的脾气也和我爸爸一样的爽直和火爆,从来是出马一条枪,不打囫囵语。
他俩都是直性子,说话不藏不掖,两人吵起嘴来,更是石头对碾子硬对硬。
村民们热情地拿出了米酒、豆腐,招待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小客人。
张大婶说话跟扔石头似的,心直口快,向来不生坏心眼。
二嫂是个直肠子,办起事来像火锥捅炉子直入直出。
他不会心口不一,说话从来都是小胡同赶猪直来直去。
叔叔这个人是个火炮性子,想啥说啥,有话绝烂不到肚子里。
班主任看看大家,爽快地说:为班级争光重在参与,还犹豫什么,有志气的,上!
他的喉咙像被通开的水道一样,肚里有什么,总想哗哗地流出来才痛快。
马路两旁树上的蝉儿,吱呀吱呀地乱唱瞎叫,使人于焦急中又增加几分烦躁。
连蝉的鸣声都没有,这夏的歌手,这不知疲倦的、摩擦腹部两块褐黄色的薄片,全身颤动着发声的昆虫,难道也被酷暑吓退了?
蚕织成了一个椭圆形的茧,就像一座没有门窗的小房子,蚕就安安稳稳地睡在茧里。
蚕棗它要求人的仅仅是几片桑叶,贡献给人们的却是精美的丝,蚕的品质多高尚啊!
这些蝴蝶翅膀的背面是嫩绿色,停在地面就像一片绿草,翅膀的正面却是金黄色,上面带着一些花纹,飞动时就像是朵朵金花。
这只奇异的蝴蝶,远远看去像倒挂在树上的一片枯叶,要是你伸手去摘那片树叶,它却飞了起来。
在草坪中央几方丈的地面上,聚集着数不清的蝴蝶,仿佛是一座五色缤纷的花坛。
蝴蝶的嘴巴也很别致,样子像钟表的发条,平时卷着,要用才伸直插进花心里去吸里面的蜜汁。
蝴蝶,令人赞美它是会飞的花朵,在大自然中,如花似蝶,是美好的比喻。
蜻蜓的脑袋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突出的、绿宝石似的大眼睛和一张铁钳似的嘴巴。
在天要下雨的时候,蜻蜓成群结队地飞在低空,飘飘洒洒,玻璃般透明的翅膀鼓动着,像一架架轻盈的小飞机。
蜻蜓又有它的飞行特技,它忽上忽下,忽快忽慢,能滑翔、会点水,翅膀稍一抖动,就能来个急转弯。
偶尔有一只红色的蜻蜓,它像小小的鲜艳的火苗,在空中流动。
刚刚从幼虫羽化的蜻蜒,那叠在一起的翅膀,像撑雨伞一样,一下子就全部伸展开来。
几百只马蜂,拉开散兵线似的,成半月形护卫着它们巢穴的洞口。
一群蜜蜂像云朵般地聚集在香气四溢的花丛里,尽情吮吸着大自然的结晶。
这些蜜蜂从一朵花飞向另一朵花,忽上忽下,来回穿梭,嘤嘤嗡嗡,不停地歌唱。在明媚的阳光下,宛如金星飞溅,令人叹为观止。
嗡嗡嗡,一群小蜜蜂飞来了,它们挎着小花篮,从这朵花飞到那朵花上,忙着采集花粉。
千万只蜜蜂在蜂箱前飞动,嗡嗡声好像许多小小的发动机。
小蜜蜂是一个高明的建筑师,它建造的正六角形小房子,像一座座精致的小别墅。
小蜜蜂是一位勤劳的酿造师,它把跑尽千里路,博采万朵花得来的花粉,精心酿成甜甜的花蜜,贡献给人类。
蜜蜂是在酿蜜,又是在酿造生活;不是为自己,而是在为人类酿造最甜的生活。
一群群金色的蜜蜂,像一片片金色的云,铺天盖地地向百花盛开的苜蓿地扑去。
雌蚊吸饱了血后好像一架重量超载的小飞机,飞得十分吃力,只好沿着墙壁逐渐往下飞,然后找一个阴暗潮湿的角落里躲藏起来,不吃也不动。
这只又大又黑的蚊子,爬在墙上,就像甩在墙上的一个墨点。
天黑下来了,蚊子们开始了歌唱,哼哼哼就好像初学二胡的人拉出的调子,单调乏味。
苍蝇无处不飞,那嗡嗡嗡的声音就好像恶人的谗(chn)言,令人憎恶。
苍蝇也有一套飞行技能,它起飞时突然有力,起飞后还会把6只腿紧紧地贴在腹下,就像飞机收起着地使用的起落架。
你别看蜘蛛的样子笨重,当它沿着一根细长柔软的丝爬行时,恐怕比杂技演员走钢丝还要灵巧呢。
蜘蛛像荡秋千一样在两根树枝间往来几次,从它尾部出现了一条又一条晶亮的细丝,最后终于又织成了一张椭圆形的蛛网。
蜘蛛结网十分精巧,它总是先织纵的,再织横的,从内到外一圈一圈地织,多数织成八角形,好像布下了八卦阵。
小小诸葛老师,独坐中军帐,摆下八卦阵,要捉飞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