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_老师作文700字
作文素材都是文字中的精髓,在文字的表达中添加一些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天给大家推荐《title》的内容,或许在下一次你能用到它!
我的老师
老师是一个多么敬爱的称呼啊!在我的小学生涯中,3年级的数学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学老师有着高高的个子,留着一头长长的黑发,那雪白的脸上时常放出迷人的微笑,让人见了都喜欢,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顶着弯弯的眉毛,是同学名眼中的美女子。
那位同学把开水喝后,还是没有消除肚子里的疼痛。〞她见了,只好带那位同学去看医院了,但是还没有下课呢,如果老师带那位同学去看医生,那可是要被学校处罚的。
老师哪里管得了那么多,只见老师用她那细小的双臂扶着那位同学向校外走去,一路上,老师都很小心翼翼,生怕那位同学会摔倒在地。她把那位同学带去了附近的医院,医生给那位同学看过后,发现没什么大碍,只是拉肚子而已。在回校的路上,老师还千万般地叮嘱那位同学以后不要再乱吃东西了。见到老师对自己的学生犹如对自己儿女一样,我看了都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