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_初中写景作文1200字
太阳下山总是美好的,当太阳把最后一道余光都收起来时,它便依依不舍地离去,告别了大地上的一切生物,静待着明天的光辉再次来临。太阳下山后,便留下了精彩绝伦的风景,那便是美轮美奂的火烧云。
在一片工地上,火烧云正慢慢地向工地逼近,让这没有竣工的工地带来了几分色彩和闪光点。旺盛的火烧云就像五彩缤纷的颜料装饰着工地上每一样工具。工地上那高高竖起的一排排木架子像威武的士兵牢固着墙壁。火烧云见这木架子色彩过于单调,就缓缓地向它袭去,把它那沾满水泥的身子给映红了,顿时间,木架子显得特别光亮,犹如换了一件色彩斑斓的衣裳,从此,木架子再也不单调了,成了工地上色彩的风向标。干了一大天活的工人在这红灿的木架子上终于停下了手头上的工作,他们正从未完全褪去的红色木架子上小心翼翼地落下来,他们把木架子压得吱吱作响,这木架子好像在说:"谢谢工人们为我们松腰。"不一会儿的功夫,工人们便迅速地从木架子上安全着地了,木架子上的光辉也渐渐消去,这上面已是人去楼空,看着工人们刚才缓缓地在木架子上爬行,仿佛就是穿梭在云层一般,腾云驾雾地从上面走到下面,这样的画面加上映红的光辉,实在是太过于美丽了。这一幕,永远地定格在了这一座建筑中,成了这一座建筑的风景写照。
这高高的高楼伫立在工地上显得如此高大,就像一位巨人一般,依偎在搅拌机身旁。它正看着远方,好像振臂高呼:"大自然,我是多么的高大。"火烧云慢慢地消退了,天色暗淡了许多,这时,工地上已是灯火通明,闪闪的灯光照耀着工地的人们,工人们的影子相互交错着,人影交织在一起,相互之间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啊!我想说的是,大自然就像一位神秘的画家,建筑工人们就像一位神奇的艺术塑造者,他们都是上天派来的创物者,创造了许多美丽的景观,为我们这个世界增添了更加灿烂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