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初中作文
由于我的体型横向发展,像一个大鸭梨似的,妈妈看不下去了,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第二天,我正式上课。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试一下水温和水压。那天天气很热,我想炎炎夏日,到水里泡着一定很舒服。可我想错了,因为一到水里,我就觉得胸口像被堵住一样,呼吸困难。偏偏老师让我们沉下去,让水没过肩膀,沿着池壁走,我们走了不到两圈,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可铁石心肠的老师还让我们继续走。第二天,我们学了换气和漂浮,我换气时会常喝水很多同学也是这样。老师告诉我们其实换气很简单,抬头换气就行了,如果在水面换气,不喝水才怪该学漂浮了,老师做了一遍后我们开始了。老师让我先来,我把全身绷直,浮了起来。得到了老师的好评。由于太阳公公特别兴奋,加上是露天泳池,过了几天我就被晒得脱了皮。我们还学了手和脚的动作。等学完了所有动作后,说也奇怪我就不用那么费力就会游了。
虽然我的身体没有得到整形但在水里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