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达标运动会的开幕式作文
今天,我们进行了春季达标运动会的开幕式。
这一次的开幕式,也是我校第23届文化艺术节。我们学校的学生需要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还要穿上文化衫戴上帽子。
开幕式开始了。每一个班级都在操场上表演了节目。在等待入场时,操场上熙熙攘攘,都在对别人的文化衫指指点点。
我们班表演的是《小苹果》,一上场气势就很高。等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来时,后面的观众忍不住跟着唱起来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这样的声音响彻全场,气势磅礴。
第三项,是翟校长致开幕词,我们眼睛都定格在了翟校长的衣服上翟校长也穿着自己绘制的文化衫!开幕词非常精彩,我们在台下听得非常认真。等着翟校长致完开幕词,台下又是一片热烈的掌声。
第四项是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宣誓。
第五项是运动员退场。当领导说完后,鼓号队敲起了鼓,吹起了号,好似一只欢乐的进行曲;彩旗队举起了彩旗,五彩斑斓;花束队举起了灿烂的鲜花,亮光四射。
真是一次精彩的开幕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