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周记范文
又一次星期五上午,下第二节课时邢老师告诉我们说第三节课,要搞一个英语活动。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别的同学说:噢耶!OK邢老师说安静,接下来上操。
上完操,回来的时候 专注写作 周记本,我看见了在阿斯顿的三位老师,还有,我的外教小强。这时我十分高兴,我一进教室就看见了,一个骷髅头的帽子,我拿起帽子看了看,我又放下了。过了一会,外教和阿斯顿的的老师进来了。有一位老师说我做一个游戏好吗?我们说好!老师又说我们接下来就做介绍自己的游戏。我们都抢着回答。然后,小强外教让刘昭赛扮演僵尸,然后,又有一位老师说我们接下来做面具好吗?我们说好!老师先分好了组。
我和,赵衍泽、刘姿含、王姿含、张伟恒、王垚深、刘丁伟、任柯霖我们一组。老师给我们发了面具、报纸、排笔、颜料、调色盘。我们就是开始涂开了,很快我就涂完了,我拿给邢老师看,邢老师说再把眼的边上涂一层红色就可以了。我涂完了,我就去参观别人的了。我参观完,老师就收东西了,收完了,老师就走了。我们下去上体育课,
我喜欢这节课,因为我有了属于自己的面具。
一件难忘的事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事情已经慢慢淡忘了,但有一件小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幼儿园快要毕业的时候,我最后一次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玩游戏。那天中午下课后,我想玩游戏。可是,我一个人该怎么玩呢?人多点玩起来肯定更有趣!我心里想。于是我就找来了班上的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做游戏。可是,我们还有一个难题,那就是——玩什么游戏更有趣呢?大家左思右想。一个女同学说:“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可是其他人都说这种游戏玩够了,没意思。正在大家七嘴八舌地为玩什么游戏争论不休的时候,我灵机一动说:“要不,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而且还能锻炼大家的寻找能力。”其他小伙伴听后都拍手称好。于是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第一次,该我当寻找的人。我用手假装捂紧眼睛,一边数数一边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的向旁边瞄,结果我一会儿就把小伙伴们全找到了。第二次,该另一个小男孩当寻找的人。我心里想:我要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于是我一会儿藏在这里,一会儿躲在那里。最后,我找到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蹲了进去,心里想:“肯定谁也找不到我!”上课了,我连铃声也没听见。我蹲在角落里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找我。最后,我实在等得不耐烦了,就悄悄走出去一看:一个人影也没有!“是不是上课了?”我心里想。于是,我急急忙忙地跑进教室,只见刚才和我玩捉迷藏的小伙伴们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呢!老师很生气,把我叫到一边狠狠地批评我:“怎么上课迟到了?”……一晃三年过去了,我这个顽皮的幼儿园小朋友已经变成了懂事好学的小学生了,可是这件小事已在我脑海里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让我久久不能忘记。
难忘的中考(精选范文)
三年青春被永远地定格在了20xx年6月15日下午17:40分,在监考老师祝贺我们解放的时刻。
考完后的心情突然变得焦躁与恐慌,因为我知道我又在原来的基础上错失很多。我告别了本该一起回家的同学,走在拥堵的马路上。左右两边和前面是带着喜悦色彩的脸庞,和他们时而狂喜的笑声,我却只能默默路过他们的身边尽管我对自己说:解放了!我可以去干任何我喜欢的事情,因为这两个月里,我再也不用写作文更不用着急何时把沉重的作业写完。但是面对考后的心情,面对英语的失常,我竟然变得更加落寞,强求快乐又为了什么?我加快脚步远离一个个欢喜的人们,我害怕自己的怯懦会被他们的喜悦嘲讽。
晚上约了要好的同学出去,在我认为她是学霸。我们走在霓虹灯下,看着路边匆匆而过的行人,我们的讨论的是:中国应试,是否存在着不公平的现象?我们争执不休,火药味油然而生。后来,在她口中得知:高考时,有位考生只是因为时间到了还没有停下笔,而被取消该科成绩。我隐忍的火苗瞬间被点燃,凭什么这样对待一个考生?不公平!她却告诉我如果监考老师让这个考生改,那对其他考生就不公平了。这是规则,我们就应该准守规则。我却依然不甘心地争辩着,只为掩藏我害怕失败的倔强的心。在我用沉默向她妥协时,心里跳出了这样一句话:这个国家似乎永远不知道如何去教育孩子,使他们的潜能无法自由发展,只是用另一种残忍的方式,使孩子对生活失去信心而变得麻木。无论是中考还是高考,对于我而言,都是一种折磨。
今天早上去学校估分,一路上都塞着耳机,偶尔抬头看看这呈现在我眼中模糊的世界。每个人都戴着面具去踏上社会,去迎合着自己内心厌恶的人。
在回家的十分钟路途中,我想起社会考试中的自己。在下课的临近时,默默在草稿纸上写下:我已全力以赴,即使中考成绩出来时是万丈深渊,我也不会从此跌落低谷,向生活妥协。我嘲讽自己傻气太重,以至于如此荒谬的废话都显得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