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在阵阵助威声下,同学们按照之前协商好的那样进行拔河比赛。前面的那个同学右手夹着后面那个同学的左手,腿也是如此,一环扣一环。
刚上场,对手七(9)班就被我们打败了。班主任袁老师瞪着大大的双眼,嘴巴大得足以塞下一个鸡蛋,目瞪口呆的样子甚是滑稽。体育老师对我们十班赞不绝口:快!真快呐!我刚准备为你们录视频呢,你们就打败了对手,真是史上最快!
比赛一共分三场,第一场我们遥遥领先,得了三分。第二场场迫在眉睫,可我们却得意忘形,只顾在那吃喝玩乐了。小红!怎么还在看手机?快要开始拔河比赛了,还不快热身?小明?怎么还在吃零食?赶紧起来!袁老师忙前忙后,同学们却不以为然。
等一等,这不还有两分钟嘛?我的消消乐就快过关了每个同学都有充分的理由。可就在这时,广播响起了:请七(10)班的同学现在到篮球场中央集中,准备参加拔河比赛
很多同学都这样匆匆上场了。小明连嘴也没擦,小红手机就摆在桌上,小芳连头发也没束好
继续用上午那种方法吗?领头的小芳问道。不用啦,那种方法真麻烦,凭我们的实力,还怕打败不了他们吗?事与愿违,我们一上场就被打败了。
同学们垂头丧气地坐在休息场,个个唉声叹气。这时,袁老师走了过来,说道:七(10)班的战士们不要气馁,让我们重拾自信,找回自信!袁老师整顿了一下队伍,第三场比赛又开始了。
这次,虽然我们没有疾速打败他们,但起码我们赢了,找回了那份属于我们的自信
记一场足球比赛(范文)
几个月前,我在天津奥体中心观看的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的足球比赛,令我至今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一天晚上,我和姑姑、弟弟提前一小时入场,一进入广场,我立刻被设计巧妙、场面恢弘的水滴所吸引,全场成片的蓝色座椅,看上去就像是碧波荡漾的大海,映衬着绿茵茵的草坪,使人心旷神怡,南北两块大液晶屏幕长近20米、高约10米,上面播放着两队以前的比赛录相,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别看距离比赛还有一小时,但观众席上已坐了将近一半观众。这时,两队的队员开始上场自由训练,我们坐在澳大利亚队的球门这边,他们有的三五成群互相传球、轮流射门;有的独自练掂球,只见球慢慢往上掂,一米、两米看到他们训练得那么认真,我断定这必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时间到了,球员上场,他们庄严地站成一列,巴西队穿黄上衣、蓝裤子,澳大利亚队穿着白色队服,各队升国旗,场上相继响起两国的国歌。开幕式过后,裁判员吹响了比赛的哨声。一开场巴西队就发起了猛攻,我是他的忠实球迷,所以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每次巴西队攻到对方的球门前,我就会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当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只见巴西队的9号从侧面将球传到球门前,这时7号以飞快的速度插上,一脚将球推射入球门。全场顿时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我们更是兴奋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边吹喇叭,一边挥舞着手臂。没想到这一进球竟成了整场比赛惟一的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