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段美好的旅程(范文)
在一段时间前,我有过一段奇妙的旅程,这一趟旅行可真是惊心动魄,因为这一段旅行的终点是秦朝嬴政!不要那么惊讶,让我来告诉你是怎么回事?
记得那次我在课桌上学习,感到一阵困意袭来,便躺在了床上。
我这是在哪里?我惊讶的向四周望去,看到了一张椅子,周围十分宽敞,就像一个宫殿一般,我好事还走了很长的路,不觉有些累了,便顺势坐在,那看起来十分华丽的椅子上,还别说,这椅子躺着还挺舒服的,我便闭上了我的眼睛,想要打个盹,休息一下,但我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我还没反应过来,石头,就听到了一个,戴着古怪,且戴着帽子,束着头发的,人对我大声吼道大胆刁民,你居然敢坐在龙椅,快点把他给我拿下,不要让他跑了。还不仅仅只有一个怪人,竟然有,这么一群怪,我就这样被他们糊里糊涂的抓起来了,等到这个时候,我才从那浑浑噩噩的,状态中醒了过来大声并且进行中,可是我一个小孩的力气怎么比得过他们的力气呢?
我被他们带到来,一个看着很像圣人的人的面前,为什么他是一个商人呢?因为他,在旁边的人,不管是谁,都非常的怕。我忽然一看他的发型,以及他说的龙椅,难道这是在拍古装剧吗?对一定是这样,那个人难道是秦始皇?我跑过去想吓他,要一张签名来给我。
我的行为似乎引起了公愤但,还是给我签名了我把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材料做的东西装进了口袋里我想问他,秦朝对世界有什么贡献的?他摇了摇,问了他这个问题,顿时得意起来我统一拉,度量衡文字,还有钱币,对了,我修建了万里长城着,建筑难道不伟大吗?我不服气的对他说,难道你不觉得你这,伟大的建筑耗费了大量的人物物力和财力吗?并且引起了人民的公愤吗?你知道秦始皇什么时候会灭亡吗?他顿时怒了亲,朝永远也不会灭,来人,立刻把他给我砍了,卫兵拿来了刑具上来,我顿时吓坏了,醒了过来。
原来是一场梦,我突然一摸口袋,拿出里面的东西,上面只有两个字嬴政,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
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舒服的季节,是出去旅游的好时期,春天,花草树木都从沉睡中苏醒,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
20xx年的春天,我们一家人出去玩去了,一路上鸟语花香,环境优美,一望无际,面前绿油油的一片,忽然旁边有一个人好像在乞讨,我们走过去看了一看,他诉说着自己悲惨的经历,他看上去也不是不能动啊,还很年轻,为什么不出去找个工作而要在这里,杨求别人的施舍,我们不但没有给他钱,而且在那里对他说,你年纪轻轻,不靠自己的努力去挣钱,而在这里向大家乞讨,如果你是一个男子汉就站起来,靠着自己的双手去争得幸福,而不是在这里不劳而获,那个人好像有点感悟,他在想自己的一生,难道就这样过下去吗?不,我要努力起来让自己过上好日子说完他起身走了,临走前还对我们说谢谢,他说要不是我们她的下半辈子就完了,谢谢你们的话,是他激励了我,使我有勇气站起来,我想了想,要不是我小时候不听父母,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就不会落下这么一个后果,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绝不会像之前一样浪费时间,但可惜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不过没关系,现在开始我要努力起来,加油,我们听了这些话为他感到骄傲,爸爸给了他一些钱,让他拿去,自己创业,他不肯要,他说他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挣钱,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看到了自信,希望为他感到骄傲!
我们没有忘记我们的旅游继续走着,慢慢的开始有些累了,父亲说原地休息一会儿吧,听完我立刻躺下来,沐浴着阳光,好舒服呀,姐姐给我递过一瓶矿泉水,我二话没说拿过来直接喝完,当我把瓶子扔到地上的时候,爸爸就开始责备我,赶快捡起来,把它放进书包里,不要乱扔垃圾,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大自然,听完这些话,我赶紧把瓶子拾起来,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山顶啊,那么大的一块石头,上面刻着几个大,我们向远处望去,一片绿油油的,在这里我们丝毫没有疲惫忧伤,烦恼之前的伤心事,抛向脑后,大自然是美丽的,奇妙的,无所不有的,我爱大自然,更爱春天
这段旅程是美好的,是有意义的,那个人的事迹让我明白了,要好好学习,不要浪费时间,更不能浪费生命,让生命活得更加,快乐,幸福有意义,我向往春天,更向往春天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