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灭蚊大战 精选通用范文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闪亮登场,带来炎热的天气和繁多的雨水。这些也就算了,可夏天居然带来了最令人厌恶的蚊子。这便引发了我与蚊子的斗志斗勇。
第一回合,晚上我刚上床睡觉,突然听到那恼人的嗡嗡声。我一下便知道,大敌当前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先蒙着头睡一觉。半夜翻了个身,便让蚊子享受了一番。早上醒来,痒的不得了。身上到处都是包。第一回合: 败。
第二回合,当天晚上我搜出了威武无敌大将军电蚊拍。举起拍子像一位将军威风的不行。突然我看见一只蚊子趴在墙上,我把神兵器拍子一挥,这蚊子反应超强,一个灵巧走位给躲过去了。我继续追杀这只蚊子,但追杀了十多分钟都没打到。晚上蚊子们为报复我的英勇行动,又赏赐了我几个红包。第二回合:败 。
第三,四回合,我也用了杀虫剂和网上说的灭蚊小妙招,洗衣粉加水。杀虫剂倒好用,打败了一大帮蚊子,哈哈,还没用几天,又来了一波新食客。而传说中的灭蚊小妙招根本没有用。又一个字:败 。
第五回合我要放大招了!古今中最重要发明之丝制铜墙铁壁灭蚊神器的蚊帐。看着外面的蚊子,口水直流3000尺的无奈样,我洋洋得意。第五回合我终于完胜。
灭蚊大战取得了胜利。我佩服起发明者聪明,我虽胜利打败了蚊子,但身上的包还痒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