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起床!帮我干活!一到周末你就在家里睡觉,也不知道帮我分担点家务活,整天吃了睡,睡了吃的,看你都变成猪了!妈妈一脸着急的说道。哎呀,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你就不能宽容我一下吗?再说了我才没有整天吃就是睡呢!我自言自语的反驳着。可妈妈严肃的表情,都可以当法官了。我要是不从那就完了,而且劳动完,还要挨训。
我快速起床,眼睛眯着,还没睡醒,妈妈硬生生的把我从床上拽下来,还说只要帮她干活,就会给我买零食。对于零食,我阻挡不了,只好听从她的指挥。
今天呢?我是这样安排的:吃完饭要洗碗、扫地、拖地、擦桌子、整理房间,买一些生活用品。我妈妈说的井井有条。
第一件事先洗碗,我把碗放在水槽里,直接洗了,不加添加剂,额-洗洁精,洗的差不多,就糊弄过去了,然后是扫地,哎呀这个我最在行了,我保证能扫的一尘不染。我特别自信,我把扫帚一放,开启加速,不用十分钟,地扫的那叫一个干净,干这些活可真吃苦。
拖地这样的活,不是我应该干的,话说妈妈让我干活,自己放松 我可?不会那么好,拖地就交给妈妈了,擦桌子嘛!我自己擦,我把湿布往上划一道,这擦了的桌子和没擦得桌子简直是判苦两桌,一分钟就擦了。这点小是还能难得了我?接下来就是整理房间了,这还不简单,我又是特别的自信,果然半个小时过去了,也见效果了 书放在书架上很整齐的站着 ,玩具也在箱子里安静的坐着。
到了买东西,哈,这个我更厉害,哪个店我都知道,回来顺便再买些零食。
到了晚上,妈妈把冰镇后的西瓜拿了出来,我二话不说,切了就吃,这一天把我累的简直是腰酸背痛手抽筋,吃了西瓜,那叫一个舒服。
这劳动的滋味真不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