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我们提着行李箱,上了大巴,在教官的带领下,在大巴的轰鸣声中,在小鸟的哀歌中,来到了军训基地。
再次来到军训基地,虽然已经能承受出大多数痛苦,但教官的整人方式还是让我们苦不堪言。第三天白天,我们被凶狠的总教官叫到了主席台上,哦,我的天呀,我最怕的站军姿来了,教官要求我们双脚夹角呈六十度,两臂伸直贴紧大腿外侧,手和裤腿之间要没有缝隙,并且教官拉手臂要拉不动才行。我们各个全神贯注,身体绷得紧紧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背景却是一轮耀眼的太阳,我们忍受着太阳的炙烤,慢慢地,许多同学都出了汗,但没有一个同学敢动,因为从周二开始,我们已经开始了优秀连队的评比,大家都不想为班级抹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家咬着牙忍受着,汗流浃背。我累得忍不住晃动,但是我一想到会给班级抹黑,会让我们班评选优秀联队的分数降低,我就赶紧把身体给拉了回来。有一阵子,我甚至认为自己已经不能再控制自己的行为了,脑子空白一片,汗珠不停地从脑袋滑到脖子上。有一滴不争气的汗滴到了我的鼻尖,让我痒得直想挠。平时一点都不稀奇的风在这时显得格外吝啬,让我觉得自己就被快要烤熟而得不到一丝安慰。我实在是忍不住了,霎时间觉得自己特别委屈,不明白为什么要身处在军营里接受这样残酷的训练,想着想着,眼泪就快从眼睛里蹦了出来。而恰巧就在这个时刻,总教官一声令下,我们结束了站军姿。我的心里不由得松了大大的一口气,心里绷紧的弓也大大的松弛。大大的太阳和吝啬的风都显得不那么可憎了,如释重负的我们都觉得自己给站军姿交了令人满意的帐。
挺过了白天的训练,挺到了晚上烧烤的时间,但是,我们却并没有马上到烧烤炉子去烧烤,而是又被叫去训练齐步走,我们抬着手臂,抬到手都酸了,却正好看到烧烤的学生正大口大口的吃鸡翅,看得我们垂涎欲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吃东西,想着他们留一点给我们。慢慢地,我都觉得他们是故意吃给我们看的,不禁妒火心中烧。当训练结束,烧烤的学生也正好出来了,我们灰心丧气的正要往宿舍走时,突然,总教官的声音通过广播响了起来:第二批烧烤的连队请进去烧烤!这话像平地惊雷一般,把我们炸醒了。哦,原来不是不烧烤,而是我们是第二批啊!我们赶忙向烧烤场跑去
通过这一次军训,我觉得我自己的忍耐力增强了,军训既磨练了我们的身体素质,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力,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军训当中表现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