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趣事作文范文
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盒子,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的童年趣事,就像一颗颗闪亮的珍珠,接下来我打开这个盒子拿出一颗最亮的珍珠来讲给你听吧!
记得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我和爸爸一起去小区做运动。当时正是夏天,太阳如同一个大火球。一点一点地把我们身上的水分蒸发掉。我实在受不了了,请求爸爸给我买一瓶冰可乐。爸爸同意了,牵着我的手去便利店买了两瓶,我们一边喝一边走回家。到了家,我喝完了最后一口可乐,可是我还是很热。空调坏了,吹不了。我热的汗流浃背,向妈妈请求说:“妈妈,妈妈,我好热啊!”妈妈一边擦桌子一边说:“热了你去吹风扇呀!”听完妈妈的话,我连忙跑到房间,鼓起小嘴对风扇使劲吹了起来。可是我越吹越热,汗水像小溪一样从我脸上往下流。我心想:是不是因为我个子太矮了,所以不凉快!我又搬来了一个小板凳站在上面,又对风扇吹了起来。这时爸爸妈妈进来了,异口同声的问:“你在干哪些呢?”我说:“我好热,你不是让我吹风扇吗?”爸爸妈妈听了捧腹大笑,我也跟着“嘿嘿嘿”的傻笑起来。笑完后,爸爸才说:“是让风扇吹你,而不是让你吹风扇。瞧,把风扇开起来,它不就吹你了吗?看现在就凉快了吧!”爸爸一边说,一边打开了风扇。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我心想:刚才我对风扇吹,风扇凉快了,可我都快热死啦!现在我也要好好地让风扇为我服务一下了!
相信,在每个人的童年盒子里都珍藏着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它保存着我们每个人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去耀眼的珍珠中找出那充满童真有趣,快乐的一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