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让我重新拾起了信心范文
看到天气预报的通告,心里不禁颤抖了起来,原来暴风雨要来临了。
我的家很平凡,爸妈常年外出打工,为的是补体家用,我明白他们很累,所以我很小就很懂事吧。小时候的我听话,懂事,常常帮爷爷奶奶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村里的人都夸我孝顺,乖巧。爷爷奶奶们总是引以为豪,后来慢慢长大了,到了叛逆期了,我很叛逆,我总是不听他们的话,反之,我还会做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宁他们始料未及,也就是这些所谓的惊天动地让我在村里臭名远扬,爸妈知道了,他们也对我灰心丧气了,我隐隐感到他们似乎不再爱我了,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过分,我常常自暴自弃,我知道自己很没用,我很想回到过去,回到我的童年,可一切都是过去,一切都是回忆。
就在一天让重新拾起了信心,那年暑假我去了爸妈工作的地方,一天晚上我感到很热,很热,妈妈感到我有些不对,于是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怎么这么烫啊!到底是怎么了,妈妈这样着急的说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处于了昏睡的状态,到了第二天我才苏醒过来,当张开双眼的那一刻,我惊呆了,当我回过神来时,我的枕头湿了,我爸妈一人拉着我一只手,脸上表现出了焦急和憔悴,我知道他们在这里守了我一夜,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所有的爱,那在我心里遗失已久的爱,我知道爸妈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