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心田里埋下一颗种子 优秀初中作文
我多么希望在自己的心田里种下一颗唱歌的种子。因为我喜欢听歌,却不喜欢唱歌。我大概没有音乐细胞吧。每次上音乐课,我听的很认真。
可老师认为我唱的那么认真,是因为我会唱。当老师让我唱两句可我不会唱,同学们也觉得我会唱,所以我就唱了。
我唱了一句的时候,他们笑了。唱完的时候,他们就开怀大笑。我不知道我唱的好不好?当我的同桌给我一张纸条。写着,太难听了!我哭了起来。
下课了这一节发生的事情我会永远的记得,然后再也不唱歌了,在心里默默的说。
又能怎样?早知道就不唱了我又不知道这首歌唱难听还是不难听。从这件事发生后,我上音乐课没有唱过一次歌。
知道那件事以后,上音乐课下课,老师对我说,让我去他办公室一下。老师走了出去。同学们笑了起来。我也没有听见他们说什么。
就跑了出去,知道老师办公室。我敲了敲老师的门老师说请进我就进去了。音乐老师对我说下一节课你不用上了。我已经跟你的老师说清楚了。我说为什么?老师就对我说你下一个节课,我教你唱歌。怎么样,惊不惊喜我在心里默默地说一点都不惊喜,简直是惊吓呀。
我说不行,因为他们都说我唱歌很难听。可以与老师开导我你唱的还不错不过是走掉了,所以不好听。老师对我说,我觉得让你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我说为什么?老师说因为在我们班上,就你唱的歌。唱的很入神!
经过这一星期的排练我已经会唱了下午就要比赛了,所以一定要努力加油,终于熬过了。上午一会儿就要比赛了,我是第二号。就是第二个上场一会儿一号唱完了他唱的有点甜,下面就到我了。我走上了讲台,我们班的学生都笑了。当我唱歌的时候我们学校的人全都鼓起了掌。连我们班的人也鼓起了掌。好长一段时间,我到了第三名。
同学们都说我唱的好爸爸妈妈也为我骄傲老师说加油吧,你要更努力吧。同学们我相信你也埋下一颗种子,等待发芽的时候,我的也已经发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