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阳光真好初中作文
阳光,真好
小时候的我就不喜欢阳光,觉得它是一个怪物,一个谁看它就刺谁眼的怪物。大一些,越发不喜欢。因为,体会到阳光是那么软弱,只会用那刺眼的光芒去掩饰内心的空虚。现在的我,明白了生命需要阳光,可依旧对它,没有什么好感。
冬天来了,阳光弱了许多,心情也不禁好了许多。冬天的主色调是白是漫天的大雪。我对雪的爱太多,纯洁、静谧、美丽。今年的雪好大,好大 没有了阳光,遮盖了污秽,一片白,一片银。望着这飞舞的大雪,我不竟想起鲁迅的《雪》。朔方的雪花在纷飞之后,却永远如粉,如沙,他们决不粘连,撒在屋上,地上,枯草上 是啊,如鲁迅所言,雪,是雨的精魂!
一天过去了,雪花飞舞;两天过去了,雪依旧飘洒着;三天,四天 好多地方都有了雪灾,好多孩子都得了病,人人都在期盼天快些晴起来吧!而我那时并不理解,还在为这雪的到来感到开心。作文
高速公路上,一位名为刘忠平的男子为了找到被困在路上、三年未见面的岳父岳母和孩子,不顾生命危险,途中遭遇两次车祸,披着毛毯在冰天雪地里徒步行走13个小时。最后遇到了路过的记者,才活了下来。还有一个孤苦的女孩,在乘车回家途中,下了大雪,车子被困了好几天。当救助食品发到的时候,她已经奄奄一息。
坐在暖气充足的家中从电视上看到这一幕,我对雪竟也生出一丝怨愤来。我开始与人们一起,等待着晴天,等待着阳光。阳光是雪最大的克星,它消逝雪的肌肤,使雪渗入地下,滋润大地。作文
我开始祈祷,并祝福着人们,希望他们顽强地在雪中好好地活下去。依旧等待
终于,天晴了,我出门去。雪在一天天消融。人们结伴在阳光下行走,体味着温暖的感觉。脸上皆是会心的笑,可想而知,心里亦是甜美 我抬头看看天空,阳光柔和的照着这个世界!
阳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