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您辛苦了!
俗话说的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句故诗不是正好来形容我的母亲吗!
大凡读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小说既不用诗词高昂的语调来阅读,也不用读古诗那样极其负有韵味。无论是老舍。巴金。或鲁迅写的小说都具有这风格。这点正像我的母亲,虽然不用载入历史流芳百世,却值得我一生感恩的。
我静静的等待这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因为我要给我的妈妈一个惊喜,来简短的报答一下妈妈的养育之恩。
终于,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我早早想到两个方案,在今天实践。
之一:送贺卡。
我早就准备了一张我自己做的贺卡。一张小巧的纸上却装扮的十分精致。上面我画了一
个可爱的小熊维尼正在吃蜂蜜。旁边我写了几句发自肺腑的话:
妈妈,让我一出生便在母爱的阳光中沐浴,为了我您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我无法报答的,妈妈妇女节快乐,您辛苦了!
我把这个卡片制作好了后,偷偷的放在妈妈的枕头旁边,我悄悄的躲在角落里,眼看着妈妈进去,妈妈发现了那张卡片,只见她用手轻轻托起卡片,仔细端详这卡片里的内容,妈妈的眼眶里泪光点点。。
之二:帮妈妈做家务活,让她休息休息。
今天,家里大扫除,爸爸管理书房和卧室。阳台的扫地;我的任务比较轻:只用把我的房间收拾好,妈妈的工作总是最重的,这次也不例外,她负责是厕所。卧室。客厅的拖地和抹灰工作。我想今天刚好大扫除我何不乘这次机会帮助妈妈打扫,减轻妈妈的负担?说到做到,马上开始行动,我认认真真的把我负责的区域收拾好了,来到正在拖地的妈妈面前: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你休息一下,我来帮你做!不用了,只有卧室了,马上就好。我把拖把抢过来,认真的拖起来,边做边说:妈妈,今天是你节日吗!你就休息一下把,你女儿来帮你!好吧,你不要太累了啊!妈妈心疼的说。我拿着拖把慢慢的拖起来,发现地下有一串串水珠撒落。
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您辛苦了!
最新:愉快的三八节
过几天就是三八节了,我一定选一件特殊的礼物送给妈妈。
因为妈妈放在钥匙链上的钥匙总是丢,所以我编了一结结实实的钥匙链。它是蓝黄一体的,每层都形成一个口字。
三八节这天,我把编好的钥匙链从书包里拿出来,找了一个精致的盒子装了进去。我心想:把这个钥匙链放哪呢?对了!我双手捧着盒子一步三回头,生怕妈妈突然回到家;我迅速跑到卧室,立刻把它放到枕头边。我如果写完作业,妈妈会更高兴的。于是,我马上就去写作业。
写完作业后,我又与爸爸做好了饭。这时,就万事俱备了。我耐心地等待妈妈的到来。
直到八点多钟,我才听到了妈妈那轻轻的脚步声。我高兴极了。但妈妈好像很累,用手擦去了脸上的汗水,用她那疲倦的声音问我:儿子,写完作业了吗?
写完了我回答道。
真自觉!妈妈好像放松了许多,和蔼地摸着我的头。妈妈一会就去做饭。
可是,我们已经做完饭了。
妈妈用惊奇的目光望着饭桌。
是我和爸爸一起做的。
妈妈高兴极了,露出了甜美的微笑。谢谢你们,我马上就来。说完就到主卧换衣服去了。
妈妈出来后,仿感到一丝欣慰。她只是望着我笑。我非常着急:是不是妈妈没看到我送的礼物呀?要是没看见,我的整个周密计划就全部泡汤了。
妈妈一直走到饭桌前,才笑着说:咱家可闹鬼了。那还是一个机灵鬼。他知道今天是妈妈过节,还做了一个小钥匙链。还放在我的枕边,想给我一个惊喜。对不对?
我差点没笑出来。心想:妈妈什么时候变成幽默大师了,我又调皮地说:没有呀
这时,妈妈笑得更甜了,说道:我的儿子真是长大了,不仅能感受到妈妈的爱,还懂得给予爱了,而且还会谦虚了。我挠了挠头,开心地笑了。
献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决定送妈妈一件他最喜欢的礼物。
可是我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呢?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苦思冥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如果我送商品吧,妈妈肯定不会要,他不喜欢我乱花钱。如果我送自己做的小玩意儿、小手工,那就显得太粗糙了。对妈妈说我爱你,这肯定不行,这是早就用了几百遍的方法了。我一时没了主意。
对了!我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按照网上的方法给妈妈做一盘糖醋里脊。我二话没说就穿上鞋跑到超市买了一大块里脊肉,接着,我把它切成小肉片,然后我就开始和面,我开了火,把弄了面的里脊肉下锅炸熟,然后把西红柿和糖、醋、盐倒进锅里,再把炸得金黄金黄的肉块倒进锅里翻炒,就在这时,门铃响了,我盖上锅盖去开门,果然是妈妈回来了。我对他说:妈妈,我有一个惊喜给你,你去餐厅等着吧。说着,我跑进了厨房,把香喷喷的里脊肉盛进盘里,端到了客厅。
妈妈见到我的杰作,非常高兴,直夸我是乖儿子,还亲了我几口。
怎么样,你也试试给妈妈亲手做礼物吧
快乐的端午节(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