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_端午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端午节,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过节,一路上,金灿灿的麦田,绿油油的树木,碧澄澄的小河都使人觉得心旷神怡。很快就到了老家,一进家门我就闻到了奶奶煮的粽子的香味,我馋得直流口水,好想立刻就吃到嘴里似的,我赶忙奔到厨房去拿,奶奶笑着说:再等一会,马上就好,是不是饿啦?我是闻到香味馋了!我不好意思的说。难怪你爸爸妈妈都说你是馋猫,我们都笑了。不一会儿菜都上桌了,有红烧野兔、老鸭汤、小杂鱼、还有我最喜欢的咖喱土豆鸡丁等等,菜真是丰富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了起来,不一会我的肚子就鼓得圆乎乎的,像个大西瓜。吃完饭我们就去钓鱼、摸螺丝,一大家子人在一起真是开心啊!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