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来,从娇羞的桃花盛开,到亭亭玉立的荷花枯萎。从千姿百态的菊花绽放,到冰心玉骨的梅花凋谢。北斗星移,一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收获了许多。
啪、啪、啪这是长绳的声音,我们正在训练着。一个、两个、三个......147个、148个、149个、150个、151个!太好了,我们一分钟跳了151个,那么3分钟就能跳450个了!去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体育项目的比赛,我格外重视。
早晨,我们在训练;大课间,我们在训练;放学,我们任然在训练!经过了几个星期的训练,我们变得默契十足,从之前的跳跳停停变得十分流畅了,这就是我们训练的成果!我们十分珍惜每次的训练时间,尽最大的努力 让自己跳的再好些。就这样,我们以480多个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第二名,我也领取了100元的奖金呢!看着这张大红色的钞票,我心中感慨万千,这是多少汗水、多少失败换来的啊! 有付出就有回报,我觉得这样是值得的!WwW.ZB258.COm
在长绳训练的过程中,我合理的安排时间,学习比赛两不误。我下一课就能把 学题作业写完,有时还能在学校里完成家庭作业呢!这样,我就能无后顾之忧,可以专心致志连长绳了。在练长绳的时候,利用休息时间阅读课外书呢!可以说,我的课余生活棒极了,同时不会影响学习。 而就在这时候,我又参加了创新思维大赛活动,我还担任了队长。这样,我的课余生活变得有些忙了。常常是练完长绳连童话剧。练完童话剧连长绳。不过,我并没有因为两个比赛而耽误学习,相反,我的学习成绩蒸蒸日上,不断进步着。我们在谢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创新思维大赛第三名!
在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中,我可是时间的小主人。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们应该合理安排时间,争做时间的小主人!时间一去不复返,请珍惜时间哦!
最可爱的你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间,今天就是我出康复院整整一年的纪念日了。于是,记忆在时光中复苏着,可爱的你的身影又浮现在了我的脑海,温暖着我的心
那是去年的11月中旬,我因为旧病复发又一次住进了医院。望着周围的一切白色,我感到心烦意乱,就在这时候,旁边的一位小妹妹兴冲冲地走出病房,她的嘴里说着:妈妈快点,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要来给我们派发礼物了!
志愿者?那是第一次出现在我脑海上空的一个新名词,可是,当时的我经过无数次的愤怒与绝望之后,不再相信世界有爱,也就没有多加思索。
就在这时候,你,像个从天而降的天使一般,来到了我的身边。
门吱呀一声开了,我不悦地看着来人,一时之间愣住了。飘柔的黑色长发,白皙的巴掌脸,俏丽的柳叶眉下是一双温柔的大眼睛,烟波是那么柔和而平静,带着我从未见到过的某种东西。我不得不承认,当时只有18岁的你真的能够称为气质美人。
可是,我仍见惯不惊的地说着:出去,走开!令我意外的是,你默默忍受了我的无礼,继续走到我的病床边,伸出白皙的手拉了拉我的被子,试图撩起我的发丝。啪!我毫不留情打开了你的手。
我叫小月,你可以叫我小月姐姐。可是,你还是不生气,反而微笑着注视着我。我的心颤动了,看着你清新纯洁的面孔,不忍再下逐客令。你知道我?这是我向你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你轻轻摇了摇头:小月姐姐虽然不认识你,但是我们可以交一个朋友,因为啊,我知道你特别喜欢阅读,也喜欢儿童文学,对吗?我点了点头。
你看!像变戏法一样,你从身后拿出一本书来。《夜鹰之星》?我呆呆地念到。对,它可是我最爱的一本书了,里面有非常多动人的童话你热情地讲述着,眼神中都泛起了明丽的光彩。可是,我的脸却拉了下来,因为我的心早已不纯洁了,甚至误会你是来推销书籍的。于是,我铁青着脸说着:我不喜欢这书。没关系,姐姐可没有别的意思哦,如果你有兴趣,我们就一起进入这本书,去看看这里面的世界你的声音依旧清澈,带着一种我无法抵抗的魔力。于是,故事开始了一页,两页,我们像两个几岁的孩子一样在书中沉沦了,开心地讨论起来,忘记了一切烦恼
可是,快乐的日子过得那样快,陪伴了我三天之后,你就要离开了。在这三天里,你用你特有的天使微笑和语言向我传递了很多讯息,在你的眼眸中,在宫泽贤治这位童话作家的文字中,我也终于读懂了,只要心中燃起希望,任何的风吹雨打都会变得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