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有这样的爸爸真好 精选通用范文
我的爸爸身形强壮,在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若初次见面,他会给你十分严肃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爸爸的和蔼可亲和勤劳,正好表现在那方圆的脸庞上。
在工作岗位上,爸爸认真仔细的工作,他一日要工作九个小时,爸爸说他从来没有感觉到累过,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有乐趣的工作。爸爸每天把工作进行的井井有序;每日,他带领着手下的员工勤奋的工作;他,令厂里的建设,环境都变得特别美丽。他那认真勤劳,先人后己的品格往往令我深受感动!若不是那威严的面孔,又怎能令他的同事敬佩他呢?
家中的爸爸又是另一个模样!在家里的他和蔼可亲,可爱好动。她深知妈妈平日打扫,煮饭十分辛苦,所以他假日期间就会在家,做一个(家庭主妇)早上买早餐和报纸给我们,晚上又煮饭给我们。尽管他汗流浃背,但脸上总挂着灿烂的笑容,像阳光般照耀着我,令我的心格外温暖。有一次我的成绩退步了,十分失落。这时,他大而有力的手抚拥着我,温柔的说道:这一次失败了,下次再努力,慢慢下去总会有收获的。其实考试分是的高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刻苦学,有没有尽力而为!这句话一直都铭记心,它不仅常常给我无限的鼓励,也给予我在学习场上的信心和勇气。
我的爸爸,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父亲。也是我的启蒙老师,他引导我勇往直前;他也是我的座右铭,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为自己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爸爸,有你真好!
对了,你猜到我爸爸是干什么工作了吗?
麻雀真好
今年,我老家有很多人在门前晒谷,可是,麻雀们却来偷吃。于是,麻雀就成了最头疼的问题。
今年,我刚一回老家金黄金黄的稻谷晒在老家门前。嗨!那不是爷爷吗?我兴奋的边跑边叫;喂,爷爷,爷爷。爷爷看见了我说;嘿,你怎么来了。我说;回来看您呀!我回去的时候,爷爷已经吧谷全倒在地上。只见爷爷拿出了一个猪八戒使用的九齿钉耙,他给我说;这个工具,正着是散开稻谷的,反着是把稻谷聚集的。只见爷爷熟练的动作推开了稻谷,把谷铺在地面上呈一条条小沟,太阳渐渐升起,麻雀们也随之来了。爷爷说;江鹏,来,我们做一个稻草人吧。我兴奋的答应了。找来两根木棒,然后,一堆稻草,一件旧衣服和一顶草帽,经过我和爷爷的加工,一个稻草人成功了。我们随之把稻草人立在谷堆中。嘿!还真见效了,麻雀也少了许多。
我惊奇的发现一只麻雀好像因为吃饱了而飞不动了,我近去一看,哇塞!一只好漂亮的小麻雀,它有着一身嵌有斑点的羽毛,一对时常扑打的小翅膀,再加上那个摆动自如的小尾巴,凑成了一个可爱的它。
在太阳的照射下,它随着微风调皮地飞来飞去。时而飞到这儿的屋顶上;时而飞到那儿的院子里;时而高兴的围着树顶转圈;时而欢快地在稻谷上蹦蹦跳跳。有时,因为中间的稻草人会先绕着稻谷不停地跳来跳去,却不再偷吃,只是累了站在屋顶上望着稻谷,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我忽然发现麻雀并没有那么令人头疼啊,反而,发现这小家伙可爱极了。
我爱麻雀,更爱它叽叽喳喳的叫声。
推荐:因为有你(精选)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路上开满绚烂的鲜花;因为有你,我从绝望的泥潭里努力跋涉而起;更因为有你,我在独属于自己的蓝天里描绘灿烂的未来!
我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遇到一个人,他会给予我们最普通也最真诚的勇气,让我们学会成长。
我那只比我大三个月的表哥,就是这样的存在。
我和他从小在一起长大,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上课,那时候的我,个子小小的,所以每时每刻都像个小尾巴似的黏在他身后。
令我感到快乐和欣慰的是,虽然我像香蕉皮一样黏着他,可他从不会显出不耐烦的神色,更不会对我露出一个鄙夷的眼神,他总是在我下台阶的时候有意无意地说一句:小妹,小心点儿,别摔个狗啃泥!走在他旁边,我总能感觉到满满的安心。
夏日,他还总是带着我去附近的公园里玩探险,当我输了比赛时,他会勇敢地揽过我的肩膀,对我露出宠溺的微笑,还会为我去买我最爱吃的绿豆雪糕。
那段时光,轻松而惬意,让我总想轻轻地对他说一句:有你真好!可是,长大后的我们,却渐渐迷失在城市的喧嚣中,像两个渐行渐远的企鹅。
我开始嫌弃,甚至是讨厌他。因为他的成绩很坏,远远赶不上我在学校时的风光靓丽。很多时候,他来敲门,我拉开门,看见他脏兮兮的衣服和满头的汗水,目光和声音中都满是鄙夷:怎么是你?你又来干什么?我们家里没什么好玩的!听见这话,一向有极高的自尊心的他转身愤愤离开。看见他落寞的眼神和充满怒气的脸,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一天。是周五。我准备回家,一个女同学忽然叫住我,她是学校篮球队的。希望我去帮她给操场上的体育教练请个假。
我答应了,这样的小忙,我一向是在所不辞。当我迈着悠闲的步伐走到操场上时,看见了表哥。他穿着短袖短裤,正像一只朝气蓬勃的雄鹰飞奔在操场上。我还没来得及出声,一个巨大的黄色物体飞向了我!我眼睁睁看着那飞速而来的恐惧,却立在原地动弹不得。我知道自己被这个大篮球击中的后果会是什么。
可下一秒,他跑过来拉开了我,自己那瘦削的身板却因为躲避不及一个趔趄狠狠摔倒在地,倒在地上的一刹那间,他痛苦的声音响在我的耳畔:啊!那声音中带着颤音,是怎么都克制不住的难受和痛楚。此时,他倒在塑胶场上,抱着他挫伤的左臂身体蜷伏着,却没有一滴眼泪。那个篮球滚落在我的脚边。一切来得这样快,就像一出形象的话剧,让我来不及反应。
我呆愣在原地,看见他被体育老师抱着冲进学校的医务室,半个小时后,救护车来了,因为他的臂膀伤得很严重,可能里面都有碎骨头。看着车子越来越远,我忍了很久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汹涌的,盛大的,不可抑制的那一刻,我多么想不顾一切地冲到救护车里,冲到我亲爱的哥哥身边,握住他的手,告诉他:谢谢你
因为有你,我才安然无恙。这么多年来,更是因为有你,我像个高贵的公主一样享受了那么多的欢乐和赞美,可是,今后,没有你在身边陪伴的日子,再热闹,都不会快乐了。
噢,因为有你,我的哥哥
又见花开,真好(范文分享)
漫漫人生路,记不清绽开过几何奇葩,却总有那么零星几点,不时飘出异样的芬芳,沁人心脾。
题记
今天的天空灰蒙蒙的,经过昨夜一阵狂风暴雨的洗礼,空气里多了一份凉意却并非惬意。姐姐邀请我出去逛街,一阵小小的欢喜覆盖了心头的悲凉。
这个开爱的风铃喜欢吗?姐姐回过头用微柔的眼光注视着我,好了,看你这副贪婪的嘴脸,买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风铃早已被放在了手心,心里不觉涌动出一种异样的温暖,脸上只剩傻笑。接下来,又是一阵腥风血雨的拼杀姐姐不但买了我最爱的话梅,还买了一大堆好东西哦,都是我和姐姐最爱最爱的。走在路上,只剩一对幸福的姐妹在谈天说地,幸福的声音覆盖了整个喧闹的小城。坐在车上,总觉得回家的路那么短暂,此时的天空似乎也明朗了不少。
回到家,我大喊一声:分赃啦!手不自觉的伸出去拿到了包。啊我尖叫一声,一瞬间,似乎心跳也停止了包拿错了!我回过身用焦急的目光向姐姐求救:怎么办怎么办!姐姐似乎也凝固住了,不知所措。心里油然升起被挖去心脏般的痛感,迅速蔓延全身。我回过头,呆坐在沙发上不再动,望着那满满一包东西,心里有说不出的厌恶感。
不知何时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跟我的内心是一样的颜色。突然,房间的灯被打开了,是姐姐。姐姐望着我,空洞的眼神里看不出任何情绪。可是,灯丝流过电流被点亮的那一刻,我心里的那根电路似乎也被接通了,心灵之灯被点燃,我突然明白了
人生就是这样啊,有得有失,总会被大大小小的意外插曲填满,可我们总是要向前的,人不能停滞不前,不能被一点小小的意外就轻易的打垮,这样的人生未免太悲怆。站在高处想想,不过是丢了一点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尔尔,拥有豪迈的情怀,学会从失败中总结教训,才是最重要的吧。
想到这,心里的一切复杂感情都冰释了,望望窗外,星星出来了,今晚的月亮也格外的明亮。我不禁想到,这星空中闪烁的星星正如绽放在我们生命长河中的一朵朵奇葩一样,明亮,夺人眼球,却总有那么些许夭折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有那么些许的成功是由挫折与意外奠定基础的。可是,只要星星努力,他还是会看见花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