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有朋友陪伴的日子:作文参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题记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马上就要毕业了。想起有朋友陪伴的日子,一阵暖流便涌上心头。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稚嫩的我有些紧张,新的环境是我害怕。是你用温暖的手握住我,用你最明媚的笑脸,让我不再害怕,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了你的知己,真的无法分离的两个人,彼此陪伴着对方。
学习上你成绩优秀,你却从来没有‘嫌弃’我,总是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时点拨我,在我考砸时鼓励我安慰我,帮我分析错题;我们也会一起预习课文,写作业等等。生活上,你十分独立,会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来我家时,你总会帮我整理房间。六年时光,你的陪伴,你可知,你的一颦一笑都是我心中倾城的暖?
而现在,我们将要步入初中的殿堂。坐在原来的教室,望着窗外,学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印入眼帘。真是有些不舍呢。夕阳西下,橘黄色的光映衬出你完美无瑕的脸颊,你的脸上泛起红晕,一切显得十分美好。突然站起来从背后拿出一本精美的本子,本子的封面是你自己画的,画的是一位伞下的两个女孩的背影。那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快看看喜欢吗?你说。
这是什么呀?我带着疑惑分了开来,只见你清秀的自己布满了泛黄的纸张。这是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录下来了。你答到不要弄丢哦!你笑嘻嘻的说。嗯,一定不会。我在心里默默回答。
再次翻开那本本子,看着你记录下的点点滴滴,你陪我的时光仿佛又浮现在我的眼前。感谢有你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