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写的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忆12年前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回忆成长路上的每一处风景。不可否认,成长的路是坎坷的,随时随地,你都有可能摔倒。但摔倒了,却一次次地爬起,你会收获得更多。它们如扎实又平坦的泥土,为你铺一条光明大道。
一年级时,刚迈入新学校的土地,看着操场上嬉戏的人群,教室里五十几张新面孔,班主任亲切的笑容也使我感到陌生、害怕和不可名状的孤独。陌生、害怕与孤独,让我在自闭的泥潭里越陷越深。是你,朋友,你伸出友谊的手,用力将我拉出泥潭。你让我感到熟悉,亲切。我们俩形影不离,无论是课堂、课间还是放学路上,都有我们的身影。渐渐的,我不那么孤独,我在成长的路上收获了友谊,它如扎实又平坦的泥土,为我铺开一条光明的路。
二年级,我开始学习弹琴。开始,我什么也不知道,琴谱的音符犹如别扭的符号,那双手有气无力。但经过了五年的练习,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从无知到了熟练,双手大而有力,琴谱上写满的是灵动的音符。我在成长的路上收获了美,它如扎实又平坦的泥土,为我铺开一条光明的路。
四年级,在校运会上800米倒数的我,不忍于心中耻辱,毅然加入田径队。刚开始,我总是落在后头,因此我比别人更认真训练。一丝不苟的态度固然使我进步了不少,直冲第三名,但也落下了脚伤,一个月未能训练。等伤好了后,更加刻苦了,虽回家后晕头脑胀,竟坚持了下来。六年级时,打破了学校记录。在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坚持,它如扎实又平坦的泥土,为我铺开一条光明的路。
友谊、美、坚持为我铺开一条光明大道,使我畅行无阻,勇往直前。成长路上,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初中满分作文怎么写
你一定是为了初中作文而来,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有你,真好 初中满分作文怎么写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在人生道路上,我接触过很多人,有些人是我人生中的匆匆过客,但有些人却给我关心,给我帮助,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帮助、鼓励我。
快点!快迟到了!我的朋友在叫我。知道了,现在才5:30,离上学的时间还早着呢。我迷迷糊糊的回答。朋友吼道:难道你忘了你还要早去干值日的吗?听到值日这两个字,我睡意全无,一下子就从床上起来了,匆匆吃了几口早餐,就赶紧去学校了。到了学校,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想:幸好没迟到。
这时,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啊!我叫了一声,朋友就转过头来问:怎么来?我忍着痛说:没事,就是刚刚跑步时摔了一跤。她看了看说:你还说没事,胳膊和腿都流血了,我送你取消一是看看吧。我拒绝道:真没事,不就是流了点血吗。她坚持道:不行,伤口会感染的,必须去擦药。
我没办法,只好去了。我对她笑了笑,说:谢谢。她说:谢我干什么,我们是朋友啊。
这时,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赶紧收拾好了作业就出去了。到了学校门口,我往四周看了看,心想:妈妈又没来接我,又要自己回家了。就在这时,朋友过来了,说:我妈也没来,我们一起走吧。走到一半时,不经意间看到了我朋友的妈妈,顿时,我全明白了。原来,朋友是为了不让我孤单,才陪我一起走的。她看我愣在了原地,问:怎么了?
我慌忙回答:没事,就是在想一些事。
这时,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在平凡的生活中,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