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很高兴有她这样的朋友为题的作文
我有个朋友,她叫李冰夏,12岁。我很喜欢跟她玩,因为她像个善良的天使一样。
星期日,我写完作业,准备去李冰夏那里玩。到了她家后,我和她开心地玩着游戏,一直玩到了3点。我觉得时间不晚了,应该回家了,可刚要回家,天空就乌云密布,下起了雨。我趁着雨没下大前戴着帽子往家跑去,但是我只跑了几步,雨就越下越大,要是再往前跑,我不就成了落汤鸡了吗?我只好朝李冰夏家跑。李冰夏对我说雨下大了,你又没带伞,要不我撑伞送你回家吧。好的好的我高兴地说。她撑起伞陪我一起回家。走到马路边时,她看到路边有个年纪大的老奶奶撑着伞正在吃力地过马路,她把伞给我,二话不说就跑到路边的老奶奶身边温柔地说老奶奶,我扶您过马路吧。说完,她就扶着老奶奶慢慢地过了马路。她把我送回家后,就发现了我的卧室的窗户没关,连忙帮我把窗户关上了,可雨水还是落进了屋,还好没落到床上。李冰夏问我你家的拖把在哪里?在卫生间那儿。我说。她拿来拖把,把雨淋到的地方认真地拖了一遍。我说谢谢你她说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我先回家了。
李冰夏真善良啊,我很高兴交到她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