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的朝阳在慢慢升起;21世纪的青年在慢慢奋起;21世纪的中国在慢慢腾飞。在21世纪的中国这个大家庭里,我,很幸福的在茁壮成长。
在洒满和平雨露的中国,健康的成长着。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看着自己的祖国正在不断地发展,腾飞。我,很自豪。看见祖国60周岁的生日如此壮观,我,很开心,在一个没有战争硝烟的土地上生活,我,很幸福。
在和谐互助的社会里,健康的成长着,我,很幸福。在汶川地震这个灾难中,我深切的体会到了社会的团结互助,这种精神让我时刻记在脑海中,看见多少人在社会的帮助下,从死亡线上拉回的情景,不禁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流淌着。这时的我,很幸福。
在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校园中,健康的成长,我,很幸福。看着昔日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正在忙碌的身影,看见大家努力的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我为他们感到开心。看见同学失落的样子,我为他们感到难过,在这里,我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着我们成长中的小秘密,我,很幸福。
在温馨的家庭里,健康的成长,我,很幸福,听见爸爸讲的一个个幽默风趣的小笑话时,看见奶奶在为我们织温暖牌的毛衣时,那忙碌的身影,闻着妈妈在厨房里做的美味可口的佳肴时,我,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呢?哦!我知道了!幸福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体验,是一种满足。幸福让你快乐,只有你用心去体会,才能知道幸福的味道。
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长,我喜欢幸福的感觉,幸福的体验,幸福的味道,让这种感觉,体验和味道陪伴我们一生吧!
站在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土地上,看着祖国,社会,校园和家庭。让我们一起喊一声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