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丝瓜花,南瓜花,人家不夸自己夸。我有许多优点,都非常值得夸奖。今天,我就向你们介绍我的长处。
我一直梦想要学乒乓球。记得那时,爷爷给我报了乒乓球班,我就兴高采烈,激动得整晚没睡好。
第二天,我来到球场,才发现乒乓球练习并非简单。首先,要练握拍的姿势。我握上拍子,感觉像块大石头压在手上,顿时一股手汗从手掌心中淌出来,浸湿球拍。
终于,学会了握拍,还要学接球。突然,老师一个飞球打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球就不偏不倚地打到了嘴上。啊!我大叫一声,只见鲜血从嘴上流出来,溅到了拍子上。可我一声也没哭,只是简单清洗一下,继续练球。最后,我学会了打乒乓球,连技艺高超的爷爷也败在我的手下。
我也喜欢弹琴。每当空闲时,我就会弹起一首首优美的曲目,比如:《浪花一朵朵》、《彩云追月》、《步步高》这些曲子的背后也蕴涵着我辛勤的练习。那时,五音不全的我,连哪个音在哪儿都不懂,是老师细心的引导我,让我知道了许多音乐知识。回到家,我还认真地练习。手指破了,包扎一下就继续弹,甚至连吃饭都忘掉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终于盼到了考级,我走进琴房,流畅地弹完了一曲,连老师都交口称赞。
我还会溜冰呢!今年暑假,我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课程。我穿上溜冰鞋,站成V字步,可我没站稳当,就摔了一跤。我一点没有气馁,重新站好。我开始溜了,一开始慢得像蜗牛一样。但经过反复练习,我的技术开始提高,一滑起来就像小鸟一样轻松。现在,我已经进阶了,要到中级班去了。
怎么样,觉得我多才多艺吧!快为我竖起大拇指吧。
请将热烈的掌声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