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谢相宇,在甸柳一小上四年级。我是一个聪明、阳光、爱学习的小学生。
爸爸经常夸我最聪明。有一次,爸爸一本正经的问我:一个戴面具的人说:我是诸葛亮。下面我来考考你,刚才那个人说的第一个字是什么?我马上回答:我。第二个字呢?爸爸又问。是。第三个字呢?我刚想回答,马上想到了问题,于是大声说:你才是猪呢。说完,我和爸爸都开心大笑起来。
同学们都说我是一个阳光少年。因为我爱运动,喜欢和同学一起玩,每天都非常快乐。有时候,同学之间闹了矛盾,我也会热心的帮助他们和好。我还是我们班级QQ群的管理员呢,谁要是在网上说话不文明,我可是会毫不留情地批评他们。
我还有很多优点,如果你们和我做朋友,就会慢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