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我们的大拇指,大家知道这个手势代表着什么么?是夸奖?是自豪?还是得意?我们经常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我也是一样的,最深刻的一次就是第一次骑自行车回奶奶家。
星期六的早上,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早早的起来了,和爸爸妈妈准备回奶奶家。8点钟,我和爸爸妈妈准时出门了。这次回奶奶家可不像平常了,以前我们都坐公交车去,可是今天很特别,我们要骑自行回去。
我骑上我的新自行车,和爸爸妈妈出发了。我的奶奶家在濮阳县老城,离我家大概有二十公里左右。我们一路颠簸,当来到了戚城公园休息的时候,我非常疲惫。可是这才十公里,只走了路程的一半儿!我说:我走不动了,太累了,要不,我坐车去吧。
妈妈说:那你的自行车怎么办?
放到公交车上么!才走了一半,我就已经很累了,实在是走不动了!
这时,爸爸开导我说:加油,坚持就是胜利。而且,骑自行车是一种很好的运动。爸爸常参加的驴友活动,骑着自行车走好远的路,很少有人半途而废。
我还想再说些什么,可看着爸爸那鼓励的眼神,坚定地目光,我决定继续骑车前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了奶奶家。奶奶高兴的迎接我们,她有些不相信我是骑着自行车来的;弟弟投来赞许的眼光,他说:我以后要比姐姐更厉害。
我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十分的自豪。我要继续努力,每天都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