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作文550字
俗话说得好: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今天,我就要当回小王婆,来夸夸我自己。
有一次,我被老师推选去参加明星琴行20xx年度钢琴大赛。为了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每天都会努力地练习好几个小时。在寒冷的冬天里,我咬紧牙关,坚持练习,手都冻僵了,但我只稍微哈口气,搓一搓,继续练习下去,强、弱、快、慢、延音踏板这些地方我每个都认真练习,只要和老师弹得有一点点不一样,我都要停下来一遍又一遍反复地弹。
就这样咬牙坚持了几个月,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因为我认真地做了准备,我一点儿也不紧张,面带微笑地走上舞台,献上了一首?茉莉花?,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了,考官却故意先不报分数和奖项,而是说我们每个人弹得不怎么样。这可把我给急坏了,好不容易等到颁布奖项的时候了,可银奖、铜奖里都没有我。我失望极了,我已经弹得很认真了,老师也说我会取得好成绩的,可为什么就没有我呢?现在要颁布金奖得主了,请大家注意。我想:我肯定没希望了。这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不要这么气馁吗,说不定金奖就是你呢!我无精打采地听着,但一个声音突然把我唤醒,获得金奖的是五十七号和五十八号小朋友。五十八号不就是我吗?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
如今的我,已经考过了钢琴七级,请将赞许的目光投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