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这下真的是死定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去了呢?
本来今天是今天八点半准备去的,可是现在都八点四十五了,我得抓紧时间了。
我终于来到了莲花山公园,因为没戴眼镜的关系,我看什么都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远的东西。在上面有人,那是不是我班的呢?我必须得快点跑上去才行啊,有人在向我招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真的是她们。已经来了几个了,换了校服就是不一样啊,卜晓菲怎么穿了一身黑呢?
站在这的全是女生,老师呢?
老师在哪?
在公园里面。
我立马跑了进去,把我们活动经费交给老师,可是老师说先放我这。唉,我拿这钱都好几个星期了,您就不能让我歇会?
一会,老师也从里面出来了,挨个给同学打电话。我听着老师打电话,要不就是回老家了,要不就是还没起床,要不就是腿疼,总之,什么情况的都有。经过确实之后,我们这才进入了公园里面。
老师先把我们带到一个幽静的小亭子里,难道是要开班会?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要开班会。老师让我们做下来,说一说最经班级里还有什么新问题,各个同学都积极发言呢。我实在是坐不住,就和梁腾飞站着,一会给老师照张相,一会听听老师说的,很开心。半小时过去了,老师的班会讲完了,我们这次终于可以玩喽!首先,我们都想去玩海盗船,可是价格太贵了。一个人十块钱呢,一共九个,九十?天哪!不行不行。得找个便宜的来玩才行啊,碰碰车吧,一人五元,老师还会讲价。之后我又去做了摩天轮,这次可把我给害惨了,在那上面一会转,一会停的,自己快要被抛出去了,好像是从楼上掉下去。太刺激了!
不知怎么了,我们一出公园,这么多人啊,还有套圈的,打气球的。老师说套圈,给同学们当礼物。啊?我套圈一点也不准,这下惨了。没想到,一开始,就套了好多,一共套了二十多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