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老师 精选通用范文
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不乏老师的身影。这些老师的性格迥异,可能是温柔的,也可能是严厉的,但,你要问,我最爱的老师是什么样的,我会大声地告诉你:我爱的老师,她不需要有多美的容貌和多厉害的学识,只需要有一颗善良的愿意跟我们交朋友的心就好了。
我小学时遇到的英语老师袁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既幽默又神奇的老师,我们私下都爱叫她:可爱的小猪佩奇!
很惊讶吧?因为袁老师属猪,而她最喜欢的动物又恰好是猪。她的衣服上,经常画着可爱的小猪佩奇的图案,她的布包上,也时常挂着小猪的钥匙扣。
而且,当袁老师知道我们这么给她取外号时,不但不生气,还学着小女孩撒娇似的样子在班级里摇着脑袋,嘟着嘴,故作伤心地说:哎呀,我对你们这群坏家伙这么好,你们竟然给我取这么可爱的外号,我该怎么感谢你们才好呢?哈哈我们都笑了。这时,底下有人喊道:袁老师,请我们吃冰激凌!他之所以敢这么大胆地喊出他的想法,是因为我们在心里都知道,袁老师,这个像大姐姐一样活泼可爱,又带着天真的老师,是永远不会跟我们置气的。
果不其然,听到这声放肆的大吼,袁老师竟然还笑着在教室里转圈圈,双手摆动着说:我可是个穷人啊,每个月就800块钱工资,请你们吃雪糕,那我不是只有喝西北风了?可是,说归说,下课时,袁老师还是带着我们全班每个人到下面的小卖部买了一只雪糕。
记得那一次,我们做课间操的时候,突然身后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我诧异地回头,惊讶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因为在我们的队伍后面,正站着一个大学生袁老师,她不知从哪儿找来了一件校服批上,规规矩矩地站在我们后面,也学着我们的样子,一会儿摆手,一会儿踢腿,做出的动作又标准又优美,让人拍案叫绝。
我们都变成了她的粉丝,呐喊着为袁老师加油。她冲我们温婉地笑笑,说:不错不错,没白教你们,鼓掌鼓得最热烈的,我下课请他吃臭豆腐!哈哈我们一边拍掌,一边大笑。欢乐的声浪荡漾在塑胶场上你敢说,袁老师不是一个十足可爱的大姐姐吗?
有时候,我真觉得她不像一个正儿八经的英语老师,而是一位充满童心的十八岁的大姐姐。
或许是验证了一句话吧:有童心的人不会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