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精选通用范文
我的爸爸很温和,但别看他温和,他一喝醉了酒,全家可就被他闹翻了天。
就像上次,那次爸爸的领导请他去喝酒,爸爸很乐意,我和妈妈怕他又喝醉了,于是就跟着爸爸去了。到了酒店,我们叮嘱爸爸少喝一点酒,爸爸说:没事的,你们不用管,我会的!听了爸爸的话,我们半信半疑地走进了我们的房间。
不久,妈妈对正在和其他小朋友玩的我说:我们去看一下爸爸吧,免得他喝醉了!我们来到了爸爸的房间,门推开,爸爸听见了推门声,知道是我们,于是赶紧倒掉杯里的酒,扔倒了手上的塑料杯,妈妈进来了,爸爸装着一脸严肃,妈妈看了看爸爸,高兴地点了点头,于是和我回房间了。
等我们吃完了之后,我们去叫爸爸,结果妈妈一把门推开,就看到爸爸已经醉得不成样子了,这可把妈妈气得不省人事。
要回家了,爸爸骑着摩托车,我和妈妈坐在上面,害怕极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把车骑得左拐右拐,我和妈妈都感觉地球好像没了引力,有一回,要不是我眼尖,爸爸还差点碰到路边搭出租车的人呢!
回到家里,钥匙明明就在爸爸手上,爸爸还问:呃......钥匙......在......在哪儿?我告诉他:就在你手上!哦,原来在这儿!爸爸说。爸爸开门时,左插右插,就是插不进去,最后还是妈妈帮他开了门。进了家门,爸爸立刻脱了鞋,冲进了厕所,关上了门,我们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等了半分钟后,我把门推开,想知道他在里面干什么,我一进去,看见爸爸正趴在马桶边,我走过去一看,哇!爸爸吐了一大堆恶心的东西在马桶里,等他吐完了,我赶紧把爸爸吐的东西冲走,冲走了之后,我回到了我的房间,呀,爸爸已经趴到我的床上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