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方高慧在7月20日7月31日把英语和数学写完,甲方爸爸同意答应乙方高慧三个愿望。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乙方高慧三天不能看电视、玩电脑,而且三天内要把英语和数学补完。
乙方签字:高慧
甲方签字:爸爸
20xx年7月19日
11天过去了,我把英语和数学作业全做完了,就跑去找爸爸。爸爸正在看电视,我兴奋对爸爸说:爸爸,我写完作业了!
爸爸听了十分高兴,他笑眯眯地说:好吧,我答应你三个愿望,你说吧!
先给我买一个怀表,然后再给我买一个足球和几本书吧!
行,一切按合约办。
吔!我高兴的跳起来。
爸爸可真是个说话算数的人。zB258.coM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大书迷。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爸爸在看毛主席写的诗词。不一会,我就把作业做完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写完作业了,快带我去书店买书吧!爸爸头也不抬地说:等我看完这一篇文章,我们就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看已近四点半了,爸爸还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我不忍心去打搅爸爸,可是晚了书店会关门。我又催爸爸,爸爸还是心不在焉的说:马上马上!
快走吧!马上关门了。我苦苦央求。
好吧。爸爸无可奈何的放下书本。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幽默、认真、喜欢读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