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我们一家人可开心了。我跑去看爷爷在干什么,哦,爷爷再弄月饼陷呢,我看见爷爷满头大汗,就说:爷爷,你去歇一会吧,我来弄吧。爷爷说:不用了,你去玩吧。我玩了一会,觉得没意思了。
我又飞奔到了妈妈那里,我问妈妈在干什么呢?妈妈说:这是在烤月饼呢。我的好奇心提了上来,也学着妈妈那样子烤了起来,不一会就烫着了手,啊~~~~~痛啊~~~~~,妈妈给了我一个刚考出了的月饼,我吃着月饼,真香气扑鼻啊,不一会有卡擦卡擦的声音,我随着声音走了过去,原来,是爸爸呀,他正偷着吃月饼呢,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一个,吃另一个,看着他那狼吞虎咽的样子,还有那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笑出了声呢,被爸爸听见了,他一转过头来,我的笑声更加猛烈,因为他的脸上全是渣渣子,我的肚子开始疼了起来(笑的来)
我心想,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大家吃的吃,弄得弄,烤的烤,笑的笑,忙得不可开交,瞧,这就是我们开心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