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慕鱼者”作文
一转眼,一年一次激动人心的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这天,学校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的展现自己的风采,与自己的对手对抗着,拉拉队们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的口号,这声声加油使得运动员们更加卖力。因为他们知道这场比赛他们肩负的重任。这场比赛关系着他们班集体的荣誉,也关系着自己的荣誉。
我与好友找到一个地方蹲下来,目不转睛地看着这激烈的比赛。由于我们这里是乡镇,操场没有绿化,所以运动员们跑步使得整个操场灰尘满天飞。但运动员、观看员、裁判员都不畏俱这些,仍然坚持着。运动员们不讲情面,裁判员公正不阿,一幅生气勃勃的图画展现在你的眼前。运动会正在激烈地进行着,广播室里播着获奖者的名单,积分榜旁边也有许多人在观看着,他们每个人都在担心自己班集体的荣誉。
运动会在激烈的进行着,运动员们也在赛场上竭尽全力。我看着有些获奖运动员手里拿着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奖状,心理产生了羡慕。有些没获得奖的运动员却愁眉苦脸。我非常理解他们的心情,其实失败乃成功之母,成功是拼搏的结果。如果没有拼搏,那么这个成功就没有什么意义。
虽然说我不爱运动,但我仍然在运动会这几天准时来给我班的运动员加油。运动会结束后,我迈着轻盈的脚步,怀着好心情回家。
但是,与其临溪慕鱼,不如退而结网。明年的校运会,我一定不做慕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