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里,我突然感到头晕、恶心,咳嗽得很厉害,妈妈听见了急忙走过来问怎么了?妈妈,我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妈妈用手一摸我的额头,啊,怎么这么烫?妈妈便赶紧找来了棉球和酒精。她用棉球蘸着酒精给我擦拭全身,这样可以降温。可妈妈这样擦了好几遍效果还是不明显。妈妈见高烧还没退,便皱起了眉头,显得那么焦急。
在这紧急情况下,她叫起正在熟睡的爸爸,俩人一商量决定去医院。爸爸背起我就匆匆忙忙跑向医院。深夜一两点钟,医院的大夫都已经睡下了,妈妈急切地敲着急诊部的门,冒着刺骨的寒风,妈妈好像一点也感觉不到冷,还把自己的棉袄盖在我身上。我在爸爸的背上,感到爸爸的背是那样得暖和。
经过医生给我开诊断、药方、打针。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妈妈依旧坐在我身边,双眼布满血丝。这时天已经亮了,我知道妈妈肯定一夜没合眼。她见我醒来,忙问磊磊,感觉好些了吗?饿了吧?想吃什么,妈给你买去。我点了点头。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望着妈妈那远去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
啊!妈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