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你们真好 优秀初中作文
起起落落的太阳,滋养了世间万物而你们,拥有你们却不同于苍穹中的那轮圆盘。因为,无论是艳丽高照,还是阴雨连绵,你们都会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拥有你们一家人,朋友,死党,同学,老师家人一亲昵的呼唤起床了,太阳晒屁股老妈慈祥的说,我抚摸着自己惺忪的眼睛,懒羊羊的滚下了床。接着伴随着老爸的吵吵声老妈的炒菜声和弟弟妹妹的嘻笑声。我感觉自己拥有了你们一家人。家人的关心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邋遢的我,受到了无尽的关怀。
朋友一热烈的探讨喂,这个星期去那玩哩老张兴奋的问。你们说我说。那么我们去搞事情吧陈说我无可奈何的说:什么事情,陈说:山,要不要这么无聊,冯说。不如给你们出个脑筋急转弯,门张说。我们说好。一群猪从猪圈里跑出来,打一明星的名字张说。场面冷了三秒。我说:罗志祥。张说不对,想不想知道。求你了,别吊我们胃口了,王力宏(往里烘)。What,全场回复。你们也真坐,这是考验你们家乡话好不好张说停顿了一秒,全场爆笑,半天是猪从猪圈里出来要往里烘烘,哈哈哈。老师一知识的渊傅念天地悠悠,独怆然而涕下。这两句疏发了作者什么样的心情老师说。xxx,你回答老师,这个我不会坐下吧,这句话疏发了吾师之教诲,犹如那一缕不曾为我停留的芬芳,却让我沐浴春光,暖意无穷,唤醒了我生命的春天,看到无边的爱意与希望。自己又拥有了你们一老师。带我们傲游知识的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