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坏”老师 优秀初中作文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张老师对我们非常好,只是学习上对我们坏罢了。
张老师对我们要求十分严格。每讲完一个单元必复习,复习必提问,提问必有我挨批评的份,因我总不爱复习。最可恶的是:他能知道我哪些问题不会,特好提问我不会的问题,简直是专门跟我做对。说到这里,你肯定想问,这么坏的老师有什么可满意的?就是他这么坏,才使我喜欢上学语文。我发现老师提问的问题,总会在考卷中出现类似的题,原来复习并不是瞎子点灯白费蜡。发现这些后,我就开始重视复习,结果你一定会猜得到:提问时,我不仅不挨批了,考试成绩还直线上升。你会觉得这样的老师不值得喜欢吗?
不仅如此,他还关心同学们的饮食起居。这不,前几天,有一位同学在家呕吐了一晚上,原来他睡前吃了一个苹果。老师怕再出现这样的事,就特别嘱咐大家:睡前切莫吃生冷和不易消化的食物。是不是有点像父母?
看,这么坏的老师,居然教着我这样不懂事坏学生,我岂不是是三生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