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春雨贵如油,可冬雨一点也不比春雨逊色,而且比春雨更具情意。
冬雨是与众不同的,冬雨来临时自带彻骨的冷,透着痛心的寒,有着一个不依不挠的风作伴,让她这场舞蹈多一分独立。冬雨是忧郁的雨,徐徐从天飘至于地,风流婉转。冬雨飘落时就像场不规则的舞蹈,但却有种独特的美感。落地时压根就看不着那“穿针线”,那“发丝”。于是,它便喜欢和我们玩捉迷藏。
哭了一天的冬雨,不听慰籍,依然在那一角哭个不停。埋着头哭着,一点生气都没有。畏畏缩缩的擦着眼泪,流落不知多少泪水在尘埃。搞得天不知所措,地不知所云,灰沉沉的,压制着内心,抑郁。
但也只能任着冬雨哭去,天地也不管她了,她便哭得更……唉,真叫人怜惜!S“哭吧哭吧,想哭就哭吧,把心里的苦都哭出来吧,或许能好受些,想发泄就发泄吧,不必顾及他人,哭吧,冬雨!”我心里安慰道。听了我这话,冬雨便哭的更加没有限制了,嚎啕大哭般的留着眼泪,我真有点后悔安慰她了。渐渐地,冬雨收起了她那苦瓜脸,可能是哭够了,可是她还是有在流泪,哭着哭着,她有哇哇大哭起来,这可能是寂寞了吧。风来了,和她谈了谈心,她得到了风的安慰之后,她不哭了,她嬉嬉笑笑地和风唱着歌儿,唱得满头大汗……诶,怎么又哭啦?风失去了刚刚那欢快劲,像吃了芥末板起了张脸,对冬雨嘘寒问暖,我们见着,担心得不知所可,我就那样看着冬雨哭着。冬雨见着,笑着说“哎哎,你们怎么了?怎么个个愁眉苦脸的?”风就问了“你刚刚不是哭吗?”“不不不,我是见着你们这样对我,我高兴的笑呢!”她说完便慢慢地不做声了,悄无声息地走了,再见也没说一句。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逐而天黑了,只听见“滴答、滴答……”哦,冬雨姑娘的眼泪害得找朋友呢……
哈,这就是内向的冬雨啊!
[热搜写作] 初三文章:人生选择题文章范例
也许,有人会问人生是什么?怎样才能让人生无遗憾呢?人生之路应该如何去做呢?这一串的问题其实并不算什么。人生看似很长。但也只不过就是几年时光罢了!这几年一去不返。很快青春就消失了。消失后的青春就叫遗憾。遗憾往往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想经历的!那就要需要我们认真的对待人生。因为失去了,将不会再来。人生不需要短路。我的青春我做主。大胆拼搏,大胆努力。为梦想拼搏。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加优秀,我们的人生将不会后悔!
扬帆起航
我们的人生自己做主。也许现在的我们依旧迷茫。但我们终有一天会清醒。不可能一生之中都在迷茫。那样的人生呢哼将会厌,将会倦。洋房起航,做好现在。现在做好了,也就会有更多的机会。扬帆起航。让梦想之路依旧存在!时间在走,我们一直在。人生不需要短路。要风风光光的做好现在。扬帆起航。相信你是最优秀的。只要你肯用心,用心去做。一切将会更好!愿我们不负好时光,依旧初心。方得始终。你若安好,我便安心!
一直努力
我们没有失去信心,一直都没有。只是自己太差。做不到属于自己的。但请相信,坚强是一直有的。青春还是一直在的!愿我们一切安好。一直你离,却不曾放弃。也许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只要青春依旧在,我们就还是会有机会的!愿我们一切安好,一直努力,相信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所收获的!为了自己,更为了命运,把握机会,把握时间。努力了想会会有好的回报的!相信,总会有所成就的!大胆拼搏,相信自己,加油!
人生不需要短路,短路的人生也是我们无需的。我们的人生需要的是陪伴。也许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许陪伴才是最重要的!愿我们的人生一切安好。愿我们不曾留下任何遗憾!愿我们一直在,永远在!
人生不需要短路,陪伴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