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美丽的天堂精选范文
从一年级,到四年级,共有三次课本在写黄山,黄山一定很美吧!我有好几次都梦到黄山呢!从此去黄山就成了我的一个心愿,为了掉我的心愿,爸爸妈妈在学完一篇课文后带我去了黄山,是我感觉到了黄山的美!
今天早上,我被爸爸妈妈拉醒,好想再睡会儿,可想到今天要去黄山,我就来了精神,飞快的洗脸、刷牙。干好全部(好像只有一分钟)我吃好饭就一个箭步登上了去黄山的车。
车开着(已经开到黄山的范围了)尽管这里不是黄山最美的地方,但仍然很美,那儿绿树成荫,有些地方绿叶没遮住,阳光就洒了进来,美啊!
到了黄山脚下了,我抬头往上看,不能看到黄山的全部,黄山高耸入云,拥有着无数的奇花异草,十分壮观。
我们乘着缆车,上到半山腰。在乘缆车的过程中,发现黄山有高有底,最高的莲花峰高耸入云,最底的峡谷深不见底,听妈妈说,《藏龙卧虎》这部电影就是在这里拍的。
到了半山腰,就要自己爬山了,黄山很高,我们走了9公里才到山顶,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好多景点,什么“龟兔赛跑”啦,“猴子观海”啦,“孔雀开屏”啦。
不过,最有趣的就数“龟蛇二人守”了!在通过莲花亭的莲花小路的尽头,一只庞大的海龟和一只凶猛的蛇守在两旁,中间有一条小过道,我们都是从里面走出来的,我想,要是坏人要进去,两位守护神会不会把门关了呢?
我们还亲眼目睹了一千零八十岁高龄的迎客松,还有陪客松,留客松。
亲眼目睹了黄山的风采,认识了“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和天堂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