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游客,大家好!欢迎来到黄山,我是你的导游。
黄山自古以来就是旅游胜地了。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游览黄山之后,对黄山推崇备至,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有奇松、云海、怪石、温泉四绝闻名于世。
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中国最美的令人震动。
黄山市着名的避暑胜地,是国家级的风景名胜区和疗养胜地。
黄山在1985年入选全国十大风景名胜区1990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中国第一个同时作为文化、自然双重遗产名录的。生态保护完好,动植物众多。
对了,这就是有800树龄的迎客松。它一侧的枝丫伸出,姿态优美,是黄山的标志性景观。
快看那些千奇百怪,有的怪石像老爷爷在拿着拐杖在走路;有的像一只大公鸡;有的像先人指路;有的像
看看这茫茫的云海,大家知道它是怎么样行成的吗?是因为黄山山谷低,林木繁茂,日照时间短,水分不易蒸发,因而湿度大,雾气多全年雨后常常见缕缕轻雾,自山谷升起,平均雾达250天左右,真可谓云雾之乡。
好!尊敬的朋友们,今天就玩到这,下次再见吧!
黄山的迎客松天天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