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瀑布400字精选范文
今天,我们来到了壮观的神农架天生桥景区,来看这一泻千里的瀑布。
一进门,就看到一条小溪,小溪水急促地流淌着,仿佛田径运动员在比赛,谁也不让谁,争先恐后地跑着。接着,我看到了一个小瀑布,它虽小,但很有气势,美不胜收。然后,我们看见一幅奇迹般的美景,你猜是什么?是彩虹!答对了。彩虹不仅色彩缤纷,而且若隐若现,好像是俏皮的小姑娘在和我们捉迷藏。然后,我们身上好像被水溅到了,感到一丝凉意。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巨型瀑布,我可以用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形容它的气势。
走着走着,我口渴了,可是外婆没带水,我忽然看到有一口井,介绍写着它是天泉,水质干净,可直接饮用,我喝了一口,哇!好清爽啊!整个人都有精神了。然后,我们看见了三块石头,石头旁边是小溪水,我们心里想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水了!好开心。我们请求大人们让我们玩水,他们同意了,我们一蹦三尺高。接着我们下水了,这水太凉快了,真是透心凉啊!我们玩了一会儿,肚子就咕咕叫了,谁叫我们是贪吃鬼呢?我们吃了当地美食乌米饭,因为天气太热,我们还吃了美味的冰激凌呢!
这次瀑布之旅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还没玩够呢!我希望下次还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