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同桌300字范文
同桌
同桌,一个多么亲切而又熟悉的字眼。从上学那天起,我们就坐在一起,快乐地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
他小平头、中等个、不胖不瘦、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对元宝似的耳朵,看起来非常有福。这就是我的同桌韩韩。
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干净。他每天洗脸都是先用洗面奶洗一遍,再用香皂搓一遍,所以,他的脸很白。站在我面前,让我想到了洁白无瑕的雪。他的衣服几乎每天都换一遍,衣服上一尘不染。他的桌堂里从来没有垃圾,总是干干静静的。用完的书本都放在书包里,而且摆放的整整齐齐。
同桌,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同桌,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我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