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是蜡烛,有人说老师是园丁。而在我看来老师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在他平凡的一生里却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事。
我们的老师在工作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教育的舞台上婀娜多姿,尽显风采。我们的老师虽貌不出众,语不惊人,但她的爱飞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之中。
老师的课丰富多彩,趣味生动,没有讽刺的语言,没有刻薄的批评,耳旁响起的是一句句鼓励一次次表扬。与这样一个老师相随相伴让我们感到庆幸。在我们的作业本上那一句句评语,那一个个鼓励让我们看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爱。
从早上的自习到课间十分钟直至晚上放学,老师的爱时时刻刻牵系着我们。老师奉献的说不完,老师付出的道不尽。作为少年我们应该感谢老师,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以自己的进步回报老师。让老师体会到他的学生给他的一分厚厚的爱。
老师的爱永不停止,从我们刚刚相识那天起我的身旁又多了一分爱。老师的爱是那么温柔,老师的爱是那么体贴。老师用爱讴歌生命,老师用爱描绘人生,老师用爱展示生命的真谛。
我的老师姓程,我们叫她程老师。程老师的性格十分古怪,不信,我给你讲讲下面几件事吧。
那时上个星期三,下了第二节课,同学们在操场做游戏。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走来,我们仔细一看,正是程老师。程老师走过来,说 我想和你们来跳绳比赛。 说完,把早已准备好的绳拿出来。我们举双手赞成。开始分组了,女生和男生各分两组,每组二十五人,有三个女生两个男生还有老师是一组。
比赛开始了,女生那一组跳了一百八十下,男生那一组跳了二百下,就差老师那一组了。只见老师拿起绳,轻松地跳着。老师自己一共跳了三百下,从那以后,我们觉得老师的性格是活泼。
几天后,我们对老师的性格改变了。那天,班里有几个同学没做作业,老师打了他们,吵了他们半节课。我们又说老师的性格是严格。
几天后,我们又发现了老师几个特点,虽然老师的性格总变,但我都非常喜欢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