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450字一我的表姐
在我的记忆海洋里,有不少漂亮,可爱的人。但是,最可爱的,还要数我的表姐。我的表姐,她心灵手巧,还很细心。在我的记忆海洋里,有不少漂亮,可爱的人。但是,最可爱的,还要数我的表姐。
我的表姐,她心灵手巧,还很细心。她有一头长长的,垂到脊背的长发。圆圆的苹果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镜框的眼镜。在鼻子下面,便是一张能说会道,小巧玲珑的嘴巴。
最令人佩服的是她的学习成绩,她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而且字写得非常工整,简直可以与打印机相媲美。表姐在学校里尊师爱友,深受同学们的爱戴,每次三好学生总有她的份;在家里,她常常帮助父母洗衣服,刷碗筷;如果邻居家里有老人,他们一定让表姐帮忙照看。
最关键的是她很有耐心,也很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在表姐家写作业,正好碰上了一道难题。
我见表姐正在专心致志的写作文,不好意思打断她的思绪。于是,就跳过了这题。没想到后面的题目一道比一道难。我只好拿出英语书,准备做英语作业。大约过了十分钟,她终于做完了全部的作业,就走过来对我说老妹,有作业不会做吗我教你吧!!有啊,有啊,好几道呢!老姐,快教教我吧!我想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连忙拿出试卷。
起初,表姐教了我好几遍,可我就是听不懂,她又有耐心的教我,还时不时的举生活中类似的例子。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姐姐的耐心教导下,我终于解出了这几道题目。
这就是我的表姐,一个漂亮、可爱又有耐心的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