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英语老师了。是她无时无刻的关心我。当我的成绩下降时,是她安慰我;当我的成绩提高时,又是她在鼓励我;当我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也是她,我的英语老师,陈老师在帮助我。陈老师给了我太多的知识,我不知道该怎样去报答她。
记得刚开学时,我很腼腆,上课时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她,是英语老师给了我这个发言的机会;是她,是英语老师激励的目光让我战胜了胆怯。是她,是英语老师用那鼓励的话语让我重新树立起信心,建立起勇气,找回了那个自信的自我。
英语老师的实际行动在激励着我,在感动着我,也在感化着我。有时,我会很庆幸我怎么会遇到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呢?
虽然有时我也会惹老师生气,甚至有时还会赌气不理老师,但是老师对我的关心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更增加了不少。
老师 这个神圣的称号让我敬佩。如果老师是一土地,那我就是生长在土地上的植物;如果老师是一片天空,那我就是生活在天空上的白云,如果
啊,英语老师对我关心与照顾让我终生难忘。英语老师的行动将令我受益终生。
最后,我只能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