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她,着身一件黄色的外衣,上面点缀着一些圆圆的小黑点,留着一头马尾辫,水灵灵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她就是我那大胆而又乐于助人的小伙伴黄云凤。
说她大胆,一点也不错。那天中午,她从食堂打了饭之后就到高施设施上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让人看见了真是胆颤心惊,生怕她掉了下来,可她却好不害怕吃完饭后,她看见了韦老师于是她便友好而又调皮的问道韦老师,到哪去呀
说她乐于助人这话也没错。一次,她和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们在一起玩游戏吗,突然,李雨摔了一跤,出了一些血她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焦急万分,黄云凤灵机一动院子里有草药,我们快去摘。后来她又义不容辞的把自己的红领巾给了李雨。
你永远是我的好伙伴黄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