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450字五我最喜欢的人
每个人都有最喜欢的人,而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翘起的鼻子,一个笑眯眯的脸蛋。
他不仅热爱运动还天天读书,他看的可入迷了呢。有一次他一大早起来就在书房里看书,不管在客厅,还是在书房,还是在卧室都能看见一本本历史书摆到电脑上、书桌上、沙发上,他爱好是探索奥秘、画画,担心的是我的学习。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翘起的鼻子,一个圆圆的头。
她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她的功夫很深啊!
她喜欢打毛衣,不打麻将。喜欢做运动。
有一次我和妈妈早晨出去锻炼,她都走到河堤头了,我说打车回去,可是妈妈却说 走回去。 我吃惊了,马上问道 来时我们用了1个小时,又走回去,那11点多才到家啊?
这就是妈妈的锻炼精神。嘻嘻!这就是我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