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陈经纬,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一副可爱的脸上长着淘气的五官,一看就知道在班上肯定调皮。
在这个学期,我和陈经伟一起商量了一个帮助对方学习提高的计划,这个方法是这样的,先准备一对特殊的本子,然后,把自己的本子交给自己的同桌,当对方的任何一个作业本上有一个五星的话,就给他在那个特殊的本子上加一个五角星,如果谁得星星少,就给他减一颗星,要是平均就各加一颗星星,一旦发现对方没有给自己加星,就可以减他五颗星,这样一来,一个学期过后,星星最多的就可以得到一个小礼品。
有一次,我和陈经伟因为太想夺第一,而争了起来,你说我这个不对,我说你哪个不对。
经过这次事后,我和陈经伟,好好反省了一遍,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从此以后,我和陈经伟虽然上课时积极发言,但下课时还是你追我跑的嬉戏玩耍着。
这就是我的同桌陈经伟。你喜欢上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