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一张胖乎乎的脸,一双大眼睛,常常面带微笑的她---是我的同桌。
在她当我同桌的第一天起,我就欺负她,只觉得她是丑八怪,但是她总是不会生气,一时间我也搞不懂,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动,我觉得自己错了。
记得几个月前,我在很多人的面前批评了她,但她并没有责备我。当我知道她的命运时,我十分的后悔。
我的同桌出过车祸,她每当遇到困难时总是安慰自己,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她的妈妈和爸爸从不在乎她,每天通常都是她做饭。她的成绩十分的好,而她的家人并没有感到自豪,只是一味的批评。
在面对每次侮辱她的场景时,我觉得自己错了。她的包容让我吃惊,当她告诉我为什么时,我惊讶极了---她从来都没有朋友。是因为她长得并不漂亮。顿时,我明白了一个人的美,并不只是外表美,而是内心美。
同桌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