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写人的作文450字六爱看书的他
他,长得壮壮的,圆圆的脑袋,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只要一有时间就捧起任何一本书没完没了的看下去,他就是我的同学唐杨浩。
他十分爱看书,四大名著他能倒背如流,读史记那是他的家常便饭,中外名著更让他爱不释手。
一次课外活动时,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来到操场上玩耍,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羽毛球 唯有他,拿着一本书,不紧不慢地向操场走来,看了不到五分钟的球赛便捧起他带来的那本水浒传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只见他一边看,一边喃喃自语着,时而眉头紧皱,时而哈哈大笑,时而生气地站起来,还不时地挥舞着小拳头。
我见状忙走了过去,好奇地看着,原来他正在看《黑旋风斗浪里白条》,当他看到李逵用手抓鱼吃,连骨头都咽下去时,他眉头紧皱,好像自己就是吃了鱼骨头的李逵,当他看到李逵鲁莽地为宋江和戴宗抢鱼时,他愤愤不平地站起来,认为李逵粗鲁,挥舞着小拳头好像想揍李逵一顿,当看到李逵被长顺打得狼狈不堪时,他开心地哈哈大笑。他看得入迷了,似乎不知道我站在他身边。我十分佩服他爱看书,不想打扰他便走开了。
唐杨浩,我真佩服他那么爱看书,怪不得你懂那么多历史知识,我要好好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