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今年9岁,她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小小的瓜子脸上有一双机灵的眼睛,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在她的脑后扎了一个马尾巴,走路的时候就甩来甩去的。
她的学习非常好,功课优秀,从二年级开始都是三好学生、文明学生。她不仅学习好,听说最近还要去参加古筝考试。
我的同桌还爱体育,学校运动会总会跑第一,无论是一百米、二百米还是五十米速跑,对她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可是她也有缺点,就是不爱劳动,每次班里打扫卫生她都要叫别人帮她。别人打扫卫生的时候她却从不帮助别人做。
妈妈说要看到同学身上的优点,让我取长补短。我要学习我的同桌认真学习的优点,她不爱劳动这一点我是不会去学的。
总之,我的同桌还是很可爱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