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 精选通用范文
秋天的一个下午,阳台上露出一片少见的灿烂阳光,我想一只猫一样泡在阳光下,偶尔审一下要,动动筋骨,脑子里一直向着那一件是,让我永远忘不了的一个善意的谎言。
一天晚上,我们几个小伙伴相约到美丽的翠湖公园玩耍。哈哈!跳跳床那里可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一进大门就听到他们欢快的笑声,我们几个飞快的过去,闪电般的上去,疯狂的跳起来。
时间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溜走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老板说:十点了,赶快回家吧!啊!十点了,我们大吃一惊。
我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翠湖公园不远处的一个小商店,准备买一些零食补充一下体力,然后打三轮车回家。一看手里只有十块钱了,我挑选了价值五角钱的食品,留下五元钱打三轮车回家,当我走到三轮车的旁边,一摸口袋,惊了一下,我的五元钱呢?我刚才的 准备打三轮车的五元钱呢。我翻遍了身上的所有衣袋,都没有找到。
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跟西安没头苍蝇。我急忙往会找,一路仔仔细细的一片废纸都没放过,研祥鸡蛋一样大,可还是一无所获。这是我已经回到了便利店,看见一个叔叔手里拿着一张五元钱,我眼睛一亮,那不是我的五元钱吗?可我怎么要呢?又没什么证据说那钱是我的。正当我进退两难时那个叔叔看见了,先是一愣,后来眼睛一亮,走过来说:小姑娘,你在干什么?在找找钱。叔叔和蔼可亲地说:这是你掉的,还给你!我接过钱他就走了
回到家,在食品袋里找到了五元钱,顿时暖暖的东西模糊了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