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同桌 精选通用范文
如果生命是一场旅行,总要走过后才完整,6月。这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在最美丽的季节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毕业时,总有说不完的话~~初夏的时光,就像河流里不经意间溅起的水花,那么清澈,那么宁静~~我的第一个同桌周利君,三年级的时候我转到中心小学,胆小的我看着一双双陌生的眼睛,就这样继续我的小学生活。还记得周丽君总是欺负我,凳子你占得多,桌子你也占得多,我们总是吵架,打架,呵呵,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们真可爱。天真的想法,天真的做法,回忆是美好的,我会保存下来,很庆幸的是初中我们又是一个班的同学,九三班我们都不会忘记。多年以后的你是否还会想起我你的同桌?我的第二个同桌赵贝贝,虽然现在你叫赵芳毅,呵呵,我喜欢叫你贝贝~原谅我总是欺负你,你也很大度,从来不和我计较,还记得我们分一包零食,你胳膊上一青一紫的痕迹,我知道你不会介意,我总是会占一大半桌子。我想我不会忘了你,虽然我们只坐了不到2个月。谢谢你,谢谢你包容我。多年以后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你的同桌?我的第三个同桌邓春梅,时间如流水,我们就在一张桌子上打打闹闹的度过了初中3年,有人说:小学,你哭的时候,全班的人都来问你为什么会哭。初中,你哭了,一群人回来安慰你。高中,你哭了,几个死党过来拍拍你的肩膀。走过了,路过了,看过了,笑过了,欣慰过了后悔过了,终于开始懂得了,总有说不尽的话。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还记忆犹新。
初一,我们常常打架。
第一次和你做同桌,你还扎两个小辫子,叫什么邓春梅,我想着,这名字真难听。不过我也只能认命了,其实我想和帅哥坐的~~~好吧,每次我们都会因为38线,吵得不可开交,想想那个时候我真小气。每次换座位,第一件事就是用消字液画上38线,还得好好商量一下地界,用尺子,量的准准的,生怕谁吃亏了。那时候你还没有搬家,我们一起去陈田家,好远好远啊。可是我觉得蛮好玩的。
初二,我们常常吵架。
还记得老蔡的Close your books!Lets review!吗?那时候的英语课就像是抽鸦片的烟瘾犯了,难受啊!比那句书放到该放的地方,拿出听写本!还难受!就那么闹着,煎熬着,折磨着,我们还不是都走过来了,这一路,真的好曲折,回头才发现原来什么最重要。记得那首《北京东路的日子》吗?在我心里这是一首永远也不会过时的歌。因为和你一起唱过,尽管拉着我的手你也紧张的忘记了歌词。
初三,我们一起拼搏。
都说中考很重要,决定了今后的命运,可是我还是那么贪玩,语文老师爱骂人,不喜欢。数学老师爱掐人,不喜欢。英语老师爱打人,不喜欢。化学老师字太烂,不喜欢。物理老师听见我上课唱歌了,不喜欢。政史老师老爱看我,不喜欢。所以呢,我就只喜欢玩~~~初三很枯燥,成堆的卷子习题,教室里臭鸡蛋,酸奶的气味,窗外知了的叫声。我就只想睡觉了!想着暑假我怎么过,怎么好好玩,呵呵,终于可以不用上英语课了。
我们任然在一起,同桌们,亲们,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