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扳手腕 优秀高中作文
星期五放学后,邱明辉叫我和彭坤宇一起去陈子阳家。正好才四点,还算早。行!那就去吧!
我们在路上走走聊聊,不一会儿就到了他家。邱明辉准备给我们讲作文的技巧,但是我们个个瘫倒在床上,齐齐装死。邱明辉看着我们的样子,唉了一声。
额,我们来扳手腕,怎么样?邱明辉的这句话好似精神振奋剂,让我们迅速从床上爬了起来。好哇,怎么规则!彭坤宇十分赞同。于是,邱明辉把规则规则都说了一遍。
好,那就开始吧!邱明辉和彭坤宇都摩拳擦掌,准备好大干一场。陈子阳喊了三声后,他们都使出浑身的劲。但邱明辉的力气稍大一点,略占了优势。彭坤宇也不甘这样输去,又拼尽全身力气想压倒邱明辉,可这是徒劳的,反被邱明辉压倒了。第一局邱明辉胜。
紧接着,我与陈子阳也相继与他斗了一场,都一一败下阵来。邱明辉主宰了整场比赛。幸运的是我换了个对手彭坤宇。起初,我认为我必输无疑。但事实告诉我并不是这样彭坤宇在一开始便以绝对优势将我压到离桌面不到一厘米了,我抱着必输的心理,继续与之抗衡。我俩的脸都涨红了,手渗出一层汗。彭宇坤实在忍不住了,想一口气把我压下去,我不想输得这么没面子,只好使出全力去抵住这股力量。我俩在此僵持不下,我快没力气了,我闭上眼用力反压,竟将他压倒了。
我赢了,我竟然赢了彭宇坤,我又打胜了陈子阳,我觉得我太厉害了,现在我与彭宇坤的分数一样。陈子阳因输了太多次数,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最后要定夺胜负,还得一场附加赛,于是,陈子阳要与我再战一回。没关系,我都战胜了好几回了,对付一个屡战屡败的人,我是绝对不会输给他的。
三,二,一,开始!随着我一声令下,我与陈子阳都发了力,我明显觉察到他的力实在太小了。我准备一次性打败他,不过,我还没加力气,他却自己放弃了。哎,陈子阳你干嘛?怎么不扳了?邱明辉有些生气,这样做,说明你没有了尊严。于是我俩又战了一回。刚开始,陈子阳还是没有发力。陈子阳,要为了尊严而战啊!这句话传进了他的耳内,这时,他的力量变大了,险些一把将我打败了。我也不想输,于是用对付彭宇坤的方法去对付他,陈子阳脸涨红了,手捏得更紧了,头也直接靠到桌子上,最后将我的手压到桌子上。
啊!我输了!我输了!我反思自己为什么会输,一个念头闪过脑海:这场比赛,我只因为抬了一下脚,所以输去了。陈子阳也因此找回了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