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这天是高二年级下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早上都早早地起床了,急着与几星期不见的小伙伴们见面。我也不例外。以前早晨都是妈妈催促我:“快一点,要迟到了!”今天却轮到我对妈妈说:“快一点儿,要迟到了。”。
来到学校我发现许多同学已经到校了。我立马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我发现同学们已经谈论起寒假的快乐时光。上课了六班的老师找老师说点事的一会儿时间同学们都会谈得热火朝天。有同学问我;“你寒假作文写的什么?”我说我写的《火灾》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竟然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里我们家楼上发生了令人害怕的火灾。
吃饭了,我们出去吃饭的人从班级到大门口短短的距离里都会聊得津津有味。
几个星期不见,就有这么多的话想对同学说。由此可见,在短短的三年里我们同学感情有多么的深厚。
我爱你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和永不分离的学习。
我开学了
开学啦!一眨眼,轻松而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新学期又已来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久别的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进了美丽的校园。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师给我们发下了崭新的课本。我双手抚摸着新课本,望着闪亮的封面,闻着油墨的清香,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感慨。哎,时间老人,您慢点走不行吗?我们还没有玩够呢!开学后,我们面对的又是紧张的学习,再也不能像大黑熊一样睡到9、10点钟了,6点50分的闹钟一响,就得马上起床,再也不能像寒假里那样轻松了。因为你只要稍稍偷懒一点,学习就有可能退步,第一集团军的队伍中就有可能找不到你的位置。我永远忘不了每个学期末走上神圣的领奖台,领取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奖状时,辛勤培养我成长的老师脸上那深情、欣喜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是件愉快的事情,我们要像海绵一样,努力从书中吸取知识之水,把握现在,才会有美好的将来。再说,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学习,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又会来临。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