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会生存是最重要的为题的作文
学会生存是最重要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不会生存,生命只是浮云罢了!
姥姥家在乡下,妈妈要去那里陪姥姥说话,姥姥给妈妈说完话,就给我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个网吧,这个网吧其实是黑网吧,这里小孩都可以进的,平时门锁着,人们都走后门,这不几个小孩正准备进去呢!
老板笑着说小孩不让进,不知道18岁以下不让进吗!我们掏双倍价钱!小孩子们也笑着说!好像,他们已经来过很多次了!好吧,进去吧!老板刚一进去,就有几个成年男子故意撞小孩子们,说买不买香烟,超好的,不好不要钱,买一根吧!说着说着越不靠谱,说哎!要不是家里没钱,鬼才卖呢!这香烟超好,这么好,我还舍不得卖呢!小孩子们听了,抵不住诱惑,便都买了一根,看看有什么好的!但是,他们其中有一个小男孩,怎么也不抽!他说老师说过香烟危害身体!小孩子是不能抽的!成年男子见小男孩不抽,接着用花言巧语骗他,可小男孩怎么也不抽,成年男子放弃了!其他人开始抽了!只见成年男子把每一根香烟点燃,孩子们一抽觉得不对劲,身体开始不舒服,不到一分钟,抽烟的孩子全部毒发身亡,卖香烟的男子逃之夭夭,但还是被警察捉住了!男子承认贩卖的是假香烟,里边有毒!这时,这个幸存的小男孩被警察表扬了一番!
我们不会生存,不会抵住诱惑,那我们的生命还不是浮云吗?我们应该学会生存,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