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日记350字
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房子完全有一台电脑操控,主人可以以改变电脑数据的形式来改装房屋。房子的大门由高科技纳米技术制成,并配有超能感应系统,只有指纹核对正确才可以进去,电脑数据库很大,最多可存入1000个人的指纹,如果指纹核对不真确,放心,你弄台大炮来都没用,还会触响警铃,打开自动报警系统。
屋内都是统一标准,一间客厅,两个卧室,厨房卫生间浴室各两间,一个阳台。阳台上还配有小花园,可以种花种草,主人可以调节花园温度,当主不在时,可以用手机通知电脑自动放水。
厨房什么也没有,除了一台电脑。因为,这是主电脑的分支电脑,可以在主人输入菜名后操控地下厨房烧菜后运往餐座。
未来的房子帅着呢,以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