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来都想有套大房子。
一天我有了一套大房子。这种房子很奇怪,只在一片小草地上有,这种房子呢还是种出来的,在这里有一块特殊的黄土地,每年里面会长出一百颗种子,你你只要种下去就会长出一套大房子。这种房子普通的眼睛是不见的,想要看见必须戴上EF新型眼镜,你只要戴上它,你就会看见重叠这的房子了,那套闪闪发光的就是你想找的房子了。屋顶是太阳能板做的,里面的灯光、电器都没有电线,全用太阳能的电,墙壁和地上,都长着一种特殊的草绿绿的,墙壁上还有美丽的花。好漂亮啊!
叮叮当、叮叮当闹铃响了,该起床了。原来这是个梦啊!
在学校里我讲给好朋友听,他们都说:我们长大了,也许真有这样的房子呢。我又讲给爸爸和妈妈听,他们却说:你光想美事吧。
我长大了一定研制这样的房子,给人们住,让更多的人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