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日记350字
我有一个理想:希望在未来为妈妈设计一个房屋,因为妈妈在外打工时为了省钱总是租住一个又小又矮的房间,而且上下班还要走很长时间。所以我设计这个房屋很漂亮、环保,住起来也很舒服,并且可以移动。下面让我具体介绍给大家吧!
我的房屋采用合成金属,很坚固但很轻。这个房子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各种功能通过一系列按键来操控:白天妈妈下班需要休息时,一按睡眠按钮:所有窗户的窗帘自动关闭,屋外的声音也传不到屋内,妈妈可以安心地休息。需要看书娱乐时,墙壁上的电脑可以看电视、看电子书、还可以K歌呢。如果妈妈饿了,可以利用太阳能做饭。这个房子还有一个最炫的功能:它可以移动,它利用太阳能作为动力,妈妈到什么地方打工,房子就可以移动到什么地方。这样妈妈就不用上下班而奔波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不错吧。现在我要做的是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知识早日让妈妈住上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