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记忆的珠贝将我们追逐梦想的足迹串成一条条璀灿的项链,闪耀着的每一个脚印都依稀可见。
当岁月的年轮辗过20xx到20xx,我们城管设施人在365年日子里风雨兼程所追逐的不仅仅是梦想,更是一种团结创新、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精神凝聚和沉淀……夸父用一生的时间来追逐太阳,虽倒在了风雨兼程的路上,却把锲而不舍的精神留给了炎黄子孙,如今依然在城管设施人的血管中燃烧,沸腾。
一年里,各兄弟单位的优秀者陆续来到了这里,把城管设施大队当成自己的家。
创业再艰苦,我们不怕累;路程再坎坷,我们不怕难。
我们用高涨的热情歌唱设施人的梦想,形成了追逐的梦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共同开创城管执法的新路程!在追逐和谐城管的梦想里,我们的时间过得总是太快,大队长周永感慨的说:多希望一天能有72小时,可以让我们不必再通宵达旦、夜以继日,同志就可以好好休息。
当周边灯红酒绿全部在昏暗无边里嗨起,而我们城管设施人的办公大楼灯火闪亮,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映在星城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