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有感500字作文(示例范文)
大地震爆发好几天了,住在乡下的马小跳爷爷还是毫无音讯,马小跳心急如焚,有一天他看到报纸上报道一位小学生在大地震中英勇献身救同学的感人事迹,马小跳惊奇的发现,这位名叫马天宝的小英雄,居然是自己在乡下爷爷奶奶家见过的小伙伴小非洲爷爷奶奶有消息了,可是小非洲却失去了自己亲爱的父母,在此之后,马小跳把小英雄带到了家中,在给他看病疗伤的同时,认识了一位小女孩,那个女孩因为脚受伤了,她认为就是这样才段了自己跳舞的生涯,而夏林果告诉女孩是她的没有自信。最后女孩得到了芭蕾公主的称号。最后马小跳和小非洲还有芭蕾公主成为了最最要好的同学。
当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我觉得,书中的马天宝很勇敢,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还救了自己的同班同学,但是却失去了父母。如果换成是我,我早就躲在一旁大声哭泣。而小英雄却忍受着这种失去的痛苦,还和马小跳一起度过难关,一起跳舞,一起唱歌。将自己的痛苦抛到脑后去。还和芭蕾公主一起爬山,他这种乐于助人、勇敢的精神,真是让人敬佩。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有没有动心呢?这一系列的书,都体现出这是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可以让你重温自己童年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