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遗憾精选范文
流星虽美好,然而却稍纵即逝;玫瑰色香俱佳,却又浑身是刺;生命有成功的印证,途中必定举步维艰
夜幕降临,闪烁的繁星高挂于天,照亮我们黑暗的前程;毕业的分离,彼此都有过悲伤的眼泪,但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小小的遗憾,但真实的美丽是不会拒绝遗憾的,它会使我们更加坚强。
诸葛亮曾经留下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的遗憾,但后人看到了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情怀;大物理家霍金虽然全身瘫痪,但这种遗憾却毫无保留的见证了他对科学的执着追求。
不仅是闻名于世的伟人有或多或少的遗憾,在我们的学校,有这样一位教师,虽然我和他素不相识,更不知道他的姓氏,但有些时候,我会在楼道看见他,他拄着两根残疾拐杖,脸色亲睦和蔼,在我的印象里,双腿行动不便的人应该在家调休,可是他却与众不同,仍然坚持来到学校,竭尽所能的做好教师的工作,这种身残志坚的精神让我感动,这也许就是遗憾中那抹绝无仅有的美丽吧!
外公外婆双鬓的白发,却充满历经人间沧桑的美丽;爸爸妈妈双手刻着重茧,却体现了勤劳不息的美丽;老师操劳的背影,表现出无私奉献的美丽。
在岁月的长河里,有些东西泯灭了,有些东西留下了,幸运的是,在插肩时刻,我们永铭那些遗憾。
让我们一同感恩那美丽的遗憾。
野外十日游推荐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俞SHEN晖
第一天他们找到了一个有水源的地方,那地方视野比较宽阔,如果是不宽阔的地方就不容易观察乔乔特别喜爱大自然,他爸爸妈妈却只会打手机做饭和养动物们,其他事情只要和他们没关系就一律不管,但这却还是没有办法让乔乔改了他热爱大自然的习惯,积极观察,善于思考。
在放假回家了路上还是会找一些各种各样的石头,回到了家之后,爸爸妈妈都会对他破口大骂,可是尽管他们怎样高压,乔乔对大自然十分热爱的天性。
由于乔乔爸爸妈妈不支持,于是悄悄就和同学茅茅阵阵一起准备去野外森林去探险。可是他们的对话被乔乔妈妈偷听到了,于是乔乔妈妈告诉乔乔爸爸去,经过严密的商量,他们决定暂时同意乔乔的想法,于是乔乔妈妈用上了一些自己的私房钱给了乔乔妈妈的一个同事,叫他帮忙买一本书《野外生存手册》来顺路买一些吃的小吃的。包马上边鼓了,再看乔乔爸爸,他说帐篷太脏了,也就是假意洗帐篷放在桌子上,三个人终于准备完了,于是他们开始了十日游计划,于是走到了森林中去。
第一天他们找到了一个有水源的地方,那地方视野比较宽阔,如果是不宽阔的地方就不容易观察,终于找到了,于是他们每个人都去鼓捣自己的帐篷去了,阵阵搭的又快又好,一共只用了两个小时,茅茅由于粗心大意忘了拿说明书,所以阵阵都搭好帐篷了,他还呆若木鸡站在那里,所以他们俩就只能不看说明书搭好了一个帐篷,整整用了五个小时,这是乔乔的杖篷也搭好了,于是他们把东西拿出来平分],水正好一人拿了两瓶,第二天乔乔茅茅和阵阵就要开始搜索了,他们三个人一共找到了几只天牛和一些叫不出名字来的奇怪动物呢!第三天,他们找到了一片竹林,根据茅茅的推断这是一片野生的竹林,于是他们接竹子里的水和拿那些刚刚发芽不久的竹笋来挖一下,第四天,他们做记录发现只有南边一边没有去过了,第五天他们一起在帐篷中养足了精神,第六天,剩下的粮食不多了,于是他们决定省着一点吃,第七天那么向南前行了五百多米,发现了一些野西瓜,个个都成了大大圆圆,于是交完了随身携带的两瓶竹水,第八天他们回到了西瓜地里,搞了一个西瓜回到帐篷大吃了一顿,回到帐篷里去了。
第九天了,他们吃完了余下的食物于是拿着背包一每人都到竹林里拿了三个大西瓜回到帐篷,可他们觉得还不够,于是又去拿了一次,拿了十八个西瓜,每人可以分到六个,第十天,他们每个人都超载而归,因为又一人去拿了两个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