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00字作文(收藏)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是谁描绘了美丽的秋天?
种粮的农民伯伯从春天播种到夏天锄草、浇水,给我们奉献了。金黄色的秋天。
种瓜果蔬菜的农民伯伯送来了紫色的葡萄、黄色的柿子、绿油油的西瓜、红彤彤的枣儿让我们看到了多彩的秋天。
种花的农民伯伯也跟着送来了玫瑰、月季、菊花、牡丹把我们带进了五彩缤纷的秋天。
我也要画秋天,我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画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内蒙古包头东河区东河区包铁实验小学二年级:吴沛城
一天,洛洪独自在家画画,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过了很长时间,洛洪听到一阵敲门声,砰砰砰砰洛洪连忙扔掉画笔,飞快地跑到门后,大声地问道,谁呀?洛洪的声音很坚定,丝毫没有胆怯的感觉。门外的人温和地应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洛洪知道他不怀好意,爸爸的朋友怎么不先跟爸爸打电话联系呢?洛洪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我得想个办法,把他撵走。可是我人小,论力气是斗不过他的。洛洪想到这里,有点沮丧了。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洛洪急得脸上直冒冷汗,突然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他从家里的储藏室里找到一串鞭炮,又从抽屉里翻出一个打火机,他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机把鞭炮点燃,然后迅速地打开门,把点燃的鞭炮扔了出去,然后立刻把门关上。只听得砰的一声,鞭炮炸了。门外的坏人大叫一声,然后急匆匆地跑掉了。YES,VERYGOOD!洛洪开心地跳了起来。
洛洪把打火机放回抽屉,然后又回到桌子前开始静静地画画,这幅画的名字就是坏人来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洛洪的画,明白了一切,爸爸摸着洛洪的头说,你真勇敢!
妈妈也摸着洛洪的头说,对呀,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