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视迷300字作文例文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唱歌跳舞、看书、溜冰、骑自行车等等。别看我年纪小,其实我还是一个小小电视迷呢!为了看电视,我常常忘了吃饭。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少儿节目栏目里的小朋友的舞蹈表演,我被她们优美的舞姿所陶醉,看的津津有味,把吃饭的时间抛到脑后了。外婆几次叫我吃饭,我装作没听见,外婆见叫我不动,干脆把电视关了,我气得大哭,几天也不理外婆。
为了看电视,我常常挨打挨骂。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在看《年代秀》的节目,看得目不转睛,看了好几个小时,还不想睡觉,爸爸几次叫我关掉电视去睡觉,我就是不肯,爸爸只好拿起棍棒,又打又骂,我才很不情愿的上床睡觉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打开电视看唱歌跳舞的节目,心情一下就会好起来。这就是我,一个地地道道的超级小小电视迷。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看电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