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花瓣的小女孩200字作文例文
我家门前有一丛月季花,上面全是红艳艳的花朵。每一片花瓣都是那么红,那么美、那么的迷人。月季花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多令人陶醉呀!
一天清晨,我看到有个小女孩俯在花前,只见她穿着黄色的衬衫,咖啡色的背心,黑色的裙子。梳着两个小辫子,头上夹着橘黄色的小发夹。眼睛大大的,像两颗紫黑色的葡萄。一只小鼻子,一张小嘴,嘴唇红润润的看上去可招人喜欢了。她从花丛中摘了一片带露水的花瓣,双手捧着,然后飞快的穿过田野跑远了。
清晨,阳光明媚,海风吹来凉凉的,有一股咸咸的海腥味。
蓝蓝的海被风吹起了道道波纹,阳光一照就像洒下了无数的碎金子。闪烁着,跳跃着
小珍站在松软的沙滩上认真地捡着贝壳,有红色布满白点的海星、有棕色葫芦形状的海螺、还有白色扇子形的贝壳
小珍忙着捡贝壳,她想把它们串成项链送给妈妈。太阳越来越热,人越来越多,她捧着五光十色的贝壳往家跑,她想在妈妈胸前戴上这条爱的项链,于是她就咯咯咯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