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看似漫长,其实一晃便过去了。这六年的时光,包含了太多的快乐、伤感与辛苦了……
朱老师,一个熟悉的尊称。她在咱们3班任教了六年,更付出了六年,操劳了六年……每当想起她,耳边又会隐约回荡着她那谆谆教诲;唐老师,一位胖胖的数学老师,为我们课堂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乐趣,那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我会永远怀念的;袁老师,也是这学期才开始教我们的,虽然英语老师换过了三四回,但她时而严肃,时而活跃的课堂气氛,是最令我难忘的;我万分感谢这三位老师,在我小学生活中的最后一学期,所付出的汗水与工作;也谢谢曾经任教于我们的几位老师,谢谢她们为我在学习的路上打下的深厚基础,与所有付出的功劳。
还有,那帮可爱的同学们呢。记得,从六年前的陌生不敢靠近,再到现在的熟悉到不想分开;记得,考试时大家的紧张;学习时大家一起努力彼此帮助;记得,军训时跑场上留下的汗,一起吃过的苦……大家这六年下来,都一起经历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事。不是吗?时而回想看看,会开怀大笑,也会鼻头一酸,心中真是五味陈杂啊。
过去六年,大家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经历了许多趣事。六年下来,不知不觉,我们班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