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大门,我们便看到两旁花草茂盛,姹紫嫣红。
在春风的吹拂下,一朵朵美丽的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船闸公园游记——雨露2班 五年级 龚朝辉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我和妈妈、姐姐来到的船闸公园。 一进大门,我们便看到两旁花草茂盛,姹紫嫣红。在春风的吹拂下,一朵朵美丽的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接着,我们来到了假山前面,这些假山千姿百态,有的像人正在草地上休息,有的像准备奔驰的骏马,也有的像正在吃草的小兔……爬上最大的假山,船闸公园的风景尽收眼底。假山上有一座亭子,可以让人们坐在上面休息。假山的下面有一个鱼池,池水清澈见底,鱼儿来回穿梭。池上有许多荷叶、荷花,荷花根部有许多淤泥,这应该就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了吧。池边杨柳依依,仿佛是爱美的人在池边照镜子呢!池上一座小石桥,桥上的图案十分精巧。 走过石桥,我们来到了一片小树林。小树林里有许多树,几棵大树紧紧挨在一起,好像是在比谁最美呢!漫步在树林中,一阵阵清香扑鼻,姐姐情不自禁地说: “真香啊! ” 穿过树林,我们来到了娱乐区。这里人真多呀!有的在打太极,有的在投篮,还有的……真热闹啊! 到了傍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