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伴着朗朗读书声,校园里年岁已高的老槐树长出了粒粒嫩芽;花儿争奇斗艳,颜色各异,有的艳如红霞,有的白如瑞雪,有的绿如翡翠。微风过处,阵阵花香扑面而来。小树苗伴着花儿们跳起欢快的舞蹈。嫩绿的小草向我们招手说瞧,这是春姑娘给我换上的新衣裳。同学们唱起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的轻快歌谣。是的,春天在那里呢?春天就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就在我们的校园里。
盛夏来临,同学们纷纷换上了秀丽的夏装。此时的天气一改春天的温文尔雅,火热的太阳高挂天空,不时的暴风雨还来个突然袭击,轰轰的雷声响遍大地。闷热的教室呼呼的转动着风扇。高大的榕树下同学们欢快的玩着游戏,操场上同学们激烈的进行着篮球比赛。
时光交错,炎炎夏日之后走来了凉爽习习的秋天。秋天的校园是金黄色的。片片落叶犹如只只金黄的蝴蝶伴着风轻轻落入大地母亲的怀抱。树高千尺,落叶归根果然如此。草地也一改春夏的绿装,换上了金黄迷人的秋装。菊花残、满地伤金黄的菊花开满了花坛。十里飘香的桂花,不甘落后地开满了枝头,沁人心脾的花香弥漫在整个校园中。
如果说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少女,夏天是热情奔放的青年,秋天是成熟稳重的中年,那冬天就应该是银花满头的老人了。寒冷的冬天里,同学们穿上了厚厚的保温衣,口里呼出白蒙蒙的热气。早晨时分,校园的小水池上,草地上,树上尽是白茫茫的一片,婉如老人家头上仓仓的银发。伸手轻摸你会发现这白色是冰凉凉的。日出中午,银白消退,大地尽显老人沧桑的肤色。
校园,美丽的校园。不管在那个季节你都是这么的令人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