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光的作文
月亮像个害羞的新娘一样,悄悄的从云屋里钻了出来。
漆黑布满了天空,光明被包围住了。夜幕降临,姗姗来迟的月亮,颤微微地爬上夜空,调皮的向人们微笑着。把一件美丽的轻纱抛向大地。晴朗的夜空像一匹柔美光滑的蓝色绸缎,玉盘似的满月挂在天空,发出淡淡的银光。
银辉把缕缕云柳轻轻缀绕。斑斑驳驳的树影时明时暗,远山如带状模模糊糊。月亮躲进了云里,小星星跑过来围者它跳起了舞,月亮走到哪里,小星星们就跟到哪里。月亮悄悄地一点一点的移动着脚步,像是害怕谁知道似的。
柔柔的光泻下来,晶莹湿润,没有夏日太阳的光烈,没有孤屋油灯的柔弱,也没有日光灯故做忧郁的闪烁。它是莹润的,像那无风淡阳里的一泓秋水,像那晴空万里的一片蔚蓝。柔柔的月光有它独特的美丽。
在微风的吹拂下,几棵小树左右摇动,月光下的树影也颤颤微微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峰,千姿百态,每一座都有每一座的姿态,有的像钢铁巨人,有的像小姑娘,有的像军人,还有的像老爷爷,美丽极了。河亮了,像条缀满宝石的绸带。几颗流星像少女清澈的眼睛,在青碧的空中闪烁着。
这迷人的月色,实在是太美丽了。我看者看者,慢慢地,完全被这美景给迷住了,我喜欢这美丽又迷人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