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汤圆的作文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我来到了青铜文化广场,哪里有猜灯谜的、有美食一条街、还有几个酒店免费吃汤圆的活动,那里是人挤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于是我和妈妈也排了队,轮到我们了,我和妈妈一人领了一份,我们吃着又甜又软的汤圆,心里面非常的温暖。
到了晚上,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非常的挤。我看到一个舞台,舞台上正在表演着元宵晚会,有很多人在看,于是。我和妈妈挤了进去,时间像流水一样快,元宵晚会很快就结束了,突然,我们的后方放起了震聋欲耳的烟花,烟花五彩缤纷,非常的漂亮,有许多的人在摄像,我的爸爸也在摄像,过了十几分钟,烟花终于放完了,我们也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非常的堵,我们用了一个小时才回到了家。这是我在东胜第一次过元宵节,在东胜过元宵节真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