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三年级作文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理想,有的人想当美术家,有的人想做教师,而我想做发明家。
因为我不喜欢红绿灯,所以我就想发明出一个车子的轨道来,再把车子的轮子改装一下,大家就不要等红绿灯了。
我想发明出一种后悔药来,这样谁做出不对的事情可以吃掉后悔药就能时光倒流,把你做错的,使你后悔的事情改正过来。
我想发明出一种好人芯片,给全世界的人都贴上的话,那就不会闯出杀生之祸了!人们还会互帮互助,不会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而大动干戈。这样的话全世界的人就能和平共处了。
我想发明一种雨伞,这种雨伞可神奇啦,只要按下伞把的按钮,头顶就会有音乐声传来,这样即使在下雨天里心情不好,也能听听音乐,缓解一下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