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三年级作文
我的理想有很多,但是当宇航员才是我最大的梦想。
以前我在电视中看到宇航员遨游太空的时候,我非常的羡慕,看着那美丽而又神秘的太空,我的心里又多了几分向往。
在资料中我了解到杨利伟叔叔是我们中国第一位乘坐航天飞机飞上太空的人。他是我们中国人名的骄傲,是他打破了我们中华五千年的梦想。
太空非常的美丽,有无数颗闪闪发光的星球,还有很多的行星,恒星……太阳是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能源之一。如果没有太阳,那么我们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生活部下去。
月球是离我们最近的一颗星球,月球有很多的环形山,这些环形山是被火山爆发和陨石撞击形成的。
太阳是那么的美丽啊!要是有一天,我真的能当上宇航员到太空里走一走,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