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花儿有个约会,它正在风雨中成长,在绽放中创造美好的未来。这就是我们校园中的引人陶醉的月季花。她看起来十分美丽,长着娇嫩的花瓣,最迷人的月季我觉得就是淡粉的。它的花瓣是不规则的,一片压着一片,使这朵月季花更加欣然怒放,月季花在阳光的照耀下,耀眼夺目,非常美丽!
校园长长的花坛里,美丽的月季成为一道迷人的风景,月季花满身充满了芬芳之香,含苞欲放,沾上露水,晶莹玉透的水珠让花儿更绚丽了。
每当我跨进校门,看见月季花点亮着我们的校园,看见同学们在给月季花浇水,陪花一起玩耍,给花儿带来开心。
我也想和花儿有个约会,面对风雨,我想让自己成为一朵永远站在风雨中从不逃避的坚强勇敢的花儿。
祝愿你可以一直在校园中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