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自从爸爸妈妈各买了一部手机后,爸爸妈妈简直成了手机迷。爸爸用它打电话,妈妈用它买东西,甚至我也要用手机来上网课、查学习资料。可是渐渐地,我发现父母陪伴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爸爸妈妈好像把手机当作了他们的亲生宝贝。
有一次,妈妈答应我写完家庭作业后,带我去游乐园玩。可是,等我写完作业后,我高兴地来到妈妈面前,准备邀请她去游乐园时,她却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头也不回地对我说:"我很忙,乖!咱们改天再去游乐园,好吗?"我只得答应,心想:哼,你哪里忙了?你根本就是想玩手机。
爸爸妈妈,你们低着头玩手机,不仅会伤眼睛,还会影响你的颈椎。我们不应该总是玩手机,应该放下手机,多花点时间去关心家人。
我很喜欢我家的小区,有清新的空气,有亲切的邻居,有可爱的小朋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收取快递的箱子。
因为妈妈是个购物狂魔,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快递送上门来,但是拿快递也是一个烦恼。白天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和姐姐要上学,家里空无一人,快递员叔叔只能把快递放在物业让我们自己去拿。可是经常回家的时候,物业的叔叔阿姨都已经下班了,这样的话就只能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再去拿,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不便。
所以我在想,如果每家每户门口都有一个能够放快递的箱子的话,快递员叔叔就能直接把快递放进去,等到我们回家之后就可以顺便拿出快递,这不仅提高了快递员叔叔的送货效率,也方便了很多像我们一样的家庭。
希望我的这个想法能够实现。
最近,我发现家里玩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
要是我得期盼能早点实现那就好了。
我最近发现人们总是乱丢垃圾,这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地球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要去破坏呢?
我只想有一个扫地机,
可以帮我们打扫街道和厕所,
就不用清洁工人扫来扫去啦!
这个扫地机是圆形的,然后中间有一个显示屏,显示着垃圾有多少,然后底下有一个车轮,也是圆形的,放到底下就可以让他走动了。手臂就像是一个吸尘器一样,吸走垃圾,就能使我们的街道干干净净的啦!
这个扫地机你喜欢吗?真的是特别省事儿!
我们院里的电动车很多,都在晚上充电。如果晚上有暴风雨,插头有可能会漏电,尤其是在车棚外面的插头,有可能会引起火灾或爆炸。如果有调皮的小孩拿铁丝戳它,有可能会电着人。
今年,垃圾分类全面开展起来了。但全球还有很多人不会垃圾分类。温馨的是,小区、学校和街道上的垃圾桶都有垃圾标志,可以查看。
霍金曾经说过,人类在20xx年左右不垃圾分类的话,地球环境最晚大约是在2600年变得极度恶劣。看来我们得好好垃圾分类了。
可回收垃圾指玻璃,铁,塑料瓶一类;有害垃圾指电池、化妆品及药物残渣;厨余垃圾是湿垃圾,指鱼、菜、饭等食物残留物。需要注意的是,枯叶是厨余垃圾;大筒骨则不是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是干垃圾,指没有用的东西,比如:大筒骨,无火的烟蒂,厕所纸等。虽然垃圾分类特别复杂,可是垃圾分类可以保护我们的家园。
从现在起,我要做到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
有一天,严凯和陈诗语排队来迟了,严凯发现挤不进去,就往后站,可是陈诗语偏要挤进去,他们挤的谁都不让,最后,陈诗语在楼梯上摔破了手。
这是多么危险啊!万一摔到头呢?万一从走廊摔下去呢?所以我建议大家排队不要挤来挤去,要做一个讲文明礼貌,遵守纪律的孩子。
我希望所有像陈诗语一样的孩子,都要像严凯一样,不要去插队,要安心排队,做一个文明守礼的好孩子。
现在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小狗可以给人们带来欢乐,但同时也给环境带来了麻烦。
吃完饭后去公园散步时,看见有人牵着小狗在散步。这时我看见有只小狗随地大小便,一开始我还以为那个叔叔会把便便弄到垃圾桶里,谁知,那个叔叔见了也不管,然后就走了。看到这些我很生气,心想这里不是公共场合吗?这样会破坏我们的环境卫生的。
不行,我要阻止这种行为。于是我就过去给叔叔说“你的狗不要随地大小便,这样会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的。”叔叔听了我的话,马上就把便便清理干净了……然后叔叔说“谢谢你,小朋友我以后遛狗会注意环境卫生的。”我见叔叔改正后心里非常高兴。我们以后要爱护我们的公园卫生,不要污染公园的环境。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爸爸、妈妈、姐姐还有一个调皮的我,在这个家里,爸爸、妈妈、姐姐都很爱我,他们把好吃的都让给我,身后物质都满足我,他们经常教育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我养成好习惯,做一个聪明懂事的好孩子。
我的爸爸英俊潇洒,有时跟他出去做客,别人常认为我们是兄弟,爸爸就会笑得合不拢嘴。同学们也会羡慕我有一个这么帅气的爸爸。爸爸曾对我说:志当存高远,有志者事竟成。
我的妈妈和蔼可亲,她总是处处为我着想,嘘寒问暖,我倍感温暖,但我从未过问她,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我感到非常幸福。
我的姐姐秀外惠中,她经常帮爸爸妈妈打理家务,姐姐对我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然会变懒。我也曾经想帮忙打理家务但是常常添乱。
我常常提醒自己尽力去做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读书,不让爸爸妈妈姐姐失望。
我爱这个家,我也爱爸爸妈妈姐姐,因为有他们我的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