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日记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来到田野,来到山上,来到果园。
低处的山洼里,稻谷熟了,金黄金黄的,好像是谁在地里铺上一层厚厚的金子。秋波摇晃着稻谷,使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拨动着,好像金山在滑坡。风声稻浪,犹如一曲动人的乐章。一条腿小河宛如蓝色的缎带缠绕着一望无际的绿色田野,远处一座座造型古朴、色彩和谐的小屋,一派美丽动人的田园风光!
红叶似火的香山,以它特有的风景吸引住了我。站在山下向山上一望,嗬,恰似一朵朵晚霞洒落在山腰间,到处红艳艳的一片。我们踏上水路……登上山顶,向四下一看,红树叶这儿一片,那儿一片,又恰似给香山铺上了一块块地毯。
果园里硕果累累。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盈盈&
……大大小小,五光十色,数不胜数。孩子们在园中嬉戏,他们爬上树去,摘一颗果子,咬一口,甜丝丝,脆生生、酸溜溜……
啊!秋天真美。它给大地绘画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我爱秋天。
秋天的龙背山(收藏)
秋风送走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全校 游览了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
秋天的龙背山森林公园,处处透着秋意:
看,在那小山坡上,铺着一层橘黄色落叶做成的地毯,覆盖着整个山坡。啊,秋天的龙背山是橘黄色的。
站在山上,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秋风,使人略感一丝凉意。啊,秋天的龙背山是透明的。
抬头仰望天空,几朵白云飘浮在蔚蓝色的天空中。啊,秋天的龙背山是蓝色的。
再看那大草坪上,一棵棵枫树挺立在两旁,红叶似火。啊秋天的龙背山是红色的。
瞧,那道旁的四季桂盛开着金黄色的小花,小巧玲珑,惹人喜爱,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啊,秋天的龙背山是金黄色的。
登上文峰塔,远处被笼罩在一片白茫茫的雾中,给人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啊,秋天的龙背山是白色的。
在那高耸入云的文峰塔后,有一片小竹林,虽说已经是秋天了,但竹林里仍是一片翠绿,生机勃勃。啊,秋天的龙背山是绿色的。
蔷薇园中,一朵朵花儿争奇斗艳,五彩缤纷,香气扑鼻,仿佛综合了龙背山中所有秋天的颜色。啊,秋天的龙背山是五颜六色的。
啊,龙背山,你因秋天而变得多姿多彩,你因秋天而充满诗情画意,你因秋天而魅力无限,使游人留连忘返。我喜爱你,秋天的龙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