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也美丽精选范文
我爱秋天,因为它美丽。在我的心中,秋天,就像是平易近人的老人,就像是金**的幸福,就像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美丽。
人们说果实渴盼秋的爱意!是啊,果园中已挤满了令人喜爱的可人儿。那是穿着金纱的少女为它们点缀出了丰收的喜悦。那各不相同的果实也许是树上的,也许是心中的,也许是人生的。
记得小时候,我与小伙伴在乡下的大树下玩时,经常用小木棒在泥土上写老师教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谁写得好,就奖谁一个大苹果。口里唱着秋天到了,秋天到,吃得我们乐饱饱
在田野里,金黄的稻麦好似金色的头发,随着风婆婆的吹过,这些头发好像在与我打招呼。秋天还拜访高梁,问候了玉米,走过了秋景的每一个角落。
草地上,有人在打滚,踢球,赛跑。最吸引人的便是放风筝,风筝与风在那嬉戏,我可看着高兴,草儿们仿佛已经沉睡了,在秋老人的温暖的怀抱中安睡了,睡得那么甜那么地香。
醉秋,当然少不了花儿们的捧场。特别是那菊花,它与秋一样,不像玫瑰那样艳丽,更不像牡丹那样高贵,但它们都是美丽的,让人倾心。
那一切的一切是温情脉脉的语言,是清新动听的音乐旋律,是酣然有梦的美丽,是可以诉说的恬静。
秋天的美是温馨的它不像春那样充满活力,不像夏那样热烈奔放,不像冬那样冷漠峻峭。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不像春的艳丽夏的浮华冬的严厉。
醉秋啊,在我的心里,你的一切都是美丽的,那样滋润我的心田,那样令我陶醉
这篇写景散文,写出了作者对秋天的喜爱和赞美之情,作者眼中的景,心中的情,自然紧密的融合在一起,景语即情语,语言优美,画面感强,很有表现力,结尾点出秋的美的本质与特点,让读者也陶醉在秋之中。
美丽的溶洞(收藏)
桐庐的垂云通天河,光听这名字,就让我浮想联翩,我觉得那里的景色一定美不胜收,我很期待。这次我们终于来到了垂云通天河。
这里的地下溶洞很特别,需要划船参观。小木船慢悠悠地向前行,就像儿时睡过的摇篮,摇啊晃啊。我们坐在船上,听驾船人介绍,溶洞里冬暖夏凉,想不到大自然居然如此神奇,让我惊叹!不久后,一个五光十色的溶洞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溶洞里的石笋、钟乳石奇形怪状,姿态万千,有的像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的小鸟,有的像五指并拢的大手,还有的像调皮捣蛋的猴子……这么奇特的美景啊,真是让我的眼睛忙得看不过来了!我们的船继续悠悠地前行,经过了一条时光隧道,灯光五光十色,白的、红的、蓝的……不停地闪烁变幻着,绚丽极了。
可惜时间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就到了出口,我真想在这里多留些时候,好好欣赏富春江边的美丽景色。
迷人的秋天350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