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作文
很多人以为,分享就是把最好的东西都毫不客气的给予别人。而在我眼里,我却认为分享就是一种快乐的感觉。
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就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有一天,我在邻居的姐姐家里玩。我们两个玩的不亦乐乎,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这时,不知是谁,猛地把门推开了。我们定睛一看。哦!原来是搞笑大王李凯和马年贵来了。他俩是来问我们去不去山上的松树林里玩。我和邻居姐姐连忙高兴地答应了。
我们来到松树林里,就商量着要玩什么游戏。玩捉迷藏吧?一会又害怕大家找不到地方。最后,我们决定去捡松果。我们来到松树林里。开始了捡松果大战。大家都很卖力的捡着,不一会就儿就把袋子捡满了。我们拎着用辛勤汗水换来的成果,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们也闲不下来,我们计划着用这些松果来做一项游戏。我们用一个竹篮当做投篮,把松果当做球,看谁投进篮的多一些谁就赢。可是就在这时,我的小侄出来了。小侄是个有名的小气鬼,每次他有好吃好玩的,一点也不会分给别人。因为他觉得我的东西凭什么给你呀!所以大家都很讨厌小侄。小侄看见我们在玩,他也想玩投篮游戏。但是他没有上山捡松果。我们经过一番商量,说:“既然小侄也
想玩,那我们大家就分给他一些吧,能分多少是多少。而且妈妈一直告诉我分享是一种快乐。”“好吧,我们分给你小侄一些吧。”我们纷纷拿出松果给小侄。从那以后,小侄好像也知道错了,不再那么小气了,也知道分享了。
事后,我便更清楚了,分享是一种快乐。我会把这种快乐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