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教过我的老师最少也要有十多个,这些老师中有厉声厉色的,有和蔼可亲的,有漂亮的,有风趣的。不过,不管是严厉的,还是祥和的,这些老师永远都是我的好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一把金光闪闪的金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天地里尽情的享受;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蓝天,我们就像小鸟,我们在您的怀抱里自由的翱翔;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祖国的花朵,您日夜浇灌着我们,让我们在您的哺育下茁壮成长;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一个火红的太阳,把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春蚕一样,无私奉献;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别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做一名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我希望您在每一次星期的时候都给我们布置少量的作业,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其他的暑假作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白天给我们上课,晚上还要给我们批改作业,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下面做小动作,惹您生气。老师,我想对您说,我非常的感谢您对我的教育、哺育之恩。老师,为了报答您对我的哺育之恩,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到了明年的时候,我会尽自己的努力,考个您满意的分数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