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玩具狗文章篇二
放假前的一天,妈妈带我逛商场,在商场里,我发现了一只玩具狗,毛绒绒的非常可爱,我很想把它买下来,但是妈妈说商场里的玩具狗太贵了,要100多元钱,下次让爸爸去金桥给我买一只。回家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当时没有表态,我也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没几天,我就把这事忘了。
有一天,我从外面回家,发现我的小床上有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有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我打开塑料袋,一开灯,仔细一看:“哇,玩具狗!”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真的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狗。这只玩具狗虽然不是我在商场看到的那一只,但是,它很可爱:圆圆的头,长长的耳朵耷拉到肩膀,大大的鼻子,鼻尖上还有一撮棕色的毛,两只黑黝黝的眼睛特别有神,短短的手臂,粗壮的腿,身上还神气地套着一件小马夹,尤其是那一身黄色的绒毛,摸起来舒服极了。
这只玩具狗虽然不能说话,但我每天抱着它睡觉,我觉得很温暖,它是我的好朋友。
值得参考!小学景物文章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值得参考!小学景物文章》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春天来了,景色真美丽,小燕子从南飞回北方去了。
在公园里,树上长出一片片绿油油的小叶子,有的还没有长出叶子来呢,好像一棵光秃秃的树木,但有几棵不落叶的树却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再来看一看另一边,那里的草地上绿草如茵,草从土地里钻出来,好像在和伙伴们一起玩,一阵风吹过,草就沙沙沙地响,好像在和小朋友说“我们来玩游戏吧”。再来看一看花,那些花百花齐放的十分美丽动人,花还有许多颜色,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花瓣好像一个小姑娘的脸。
我来到小溪边听见溪水“叮叮咚咚”的声音,溪水不停地在流动。水很清,很清。水里面有成千上万条小鱼地水里游动,好像在跳舞。连我也想下去游一下水,可是水很浅很浅,所以我不敢下去游水,怕小鱼来咬人,也怕打扰小鱼的快乐。天空上还有许多只小燕子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它们是多么快乐啊!
春天的景物真是美丽动人啊,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