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去关林批发了200个气球,今天我弟弟正好来了,我就和他比比谁的肺活量大。
我先把塑料袋打开,拿起两个气球,我一个,我弟弟一个,我们的规则是这样的:深吸一口气,用尽全力吹,比比谁吹的大。
游戏开始了,我和弟弟个拿一个气球,深吸一口气,我一吹爆了,所以我换了一个大气球,我又开始吹了,一吹我快憋死了,太难吹了,我才吹到一半,下面该弟弟了,这个大胖子,肯定比我低,一看,奇迹啊,既然吹的比我多一毫米,我好悲剧啊,不过是三局两胜,他胜了一局有什么稀罕,下一局我一定比你强。
下一局开始了,这回是弟弟先吹,我后,这回我想我一定要超越他,比赛开始了,弟弟深吸一口气,一吹,超大的退步,这回我肯定能超越他,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回他输定了,果然我真比他出的大,弟弟很不服说:还有一局,别高兴的太早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了。
这回是决胜局我们都有超越对方的思想,所以比赛马上就开始了,这回是我们同时吹,我们各方深吸一口气,猛一吹,我们都快憋死了,我们同时停了下来,一看,咦,怎么一样,我们都赢了,平局,耶,我们都是冠军,然后我们就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