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学之后,我很少哭过,而且胆子特别大,所以妈妈常说我应该是个男孩子。记得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飞快地横穿马路。虽然当时我只是初学,却也骑得得心应手。我看见几个大哥哥大姐姐在一个下坡路上冲上冲下,很是刺激。我竟也大着胆学了起来,虽然有些害怕,但仍是冲了下去,却丝毫没发觉路上的那块绊脚石,车子猛地向前栽去还好一位路过的叔叔拉住了我,只蹭破了点皮。那个叔叔本以为我会哇哇大哭,一直安慰着我,可我却笑着向叔叔说了声谢谢,便一溜烟跑开了。
这就是我,一个胆大,不爱哭的女生。